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奥迪A5/S5首次亮相,后者搭载柴油发动机

2019年09月24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今年早些时候,奥迪推出了新款A4系列。近日,奥迪又推出了一款更时尚的A5系列车型,其中包括奥迪A5 Coupe、A5 Cabriolet和A5 Sportback等车型。

外观方面,2020款奥迪A5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对头灯的尾灯进行了升级。新款奥迪A5标配LED头大灯,可选更豪华的矩阵LED头灯和LED尾灯。顶配车型则采用Matrix LED大灯(包含激光大灯),可提供自动远光灯等。

侧面来看,新款奥迪A5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双腰线设计,但相比A4位置更高,使得整车从侧面看来更加动感。此外,2020款奥迪A5带来的另一个变化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金属绿色油漆车身,并可选的11种颜色。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新款奥迪A5 Cabriolet车型在前唇部位有着更为特殊的大嘴设计,使得其敞篷车型的身份更为特殊。

进入车内,2020款奥迪A5的内饰延续了2020款奥迪A4中的许多变化。这意味着更新的10.1英寸触摸屏将使用MMI信息娱乐系统,替代了之前车型的旋转按钮。

同时新车也搭载了“奥迪虚拟驾驶舱技术”,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座椅及车门面板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档把使用电子挡杆也使用了皮质材料,整体十分豪华。车内整体以黑色为主,体现出了浓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欧洲出售的奥迪A5 Coupe、A5 Cabriolet和A5 Sportback将推出四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为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共计四种不同调校,其均搭配了12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对于Coupe和Sportback车型来说,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最高时速均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毫无疑问,最大的变化是奥迪S5搭载了一个3.0升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42马力(255千瓦)和最大扭矩为516磅英尺(700牛顿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7秒内。

据悉,奥迪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欧洲销售新款奥迪A5/S5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