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88天畅销80万,为什么宝骏510能俘获年轻人欢心?

2019年09月24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导读

能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并获得大众喜爱的事物一定不差。而一款畅销888天(两年半),斩获80万销量的车,它到底怎么样?或许前面的数字描述不够直观,我们换个维度,平均每月卖出27000台,最高峰月销量更达到了58006台。参考汽车行业每月的销量榜单,就能看出这个数据的分量了。这样的销量成绩无论是对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可以说是极大的挑战。

当初的宝骏510,作为新生力量的车型,不仅凭借超高颜值获得了“颜兽”的美誉,并且在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5-8万元级SUV的领头羊地位,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首选SUV。那么宝骏510到底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

年轻人喜欢啥?宝骏510都能给你

与其说年轻人喜欢宝骏510的样子,不如说宝骏510是为了年轻人而来,随着消费市场年轻化,购车群体的年轻化普及,让宝骏510在未问世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想要获得一个时代人群的认可,就要打造符合这个时代人群的产品,抓住年轻人的喜好才能够更好抓住市场,定位“年轻”是宝骏510成功的基础。

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年轻化以及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宝骏作为一个年轻品牌,对于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有更深地认知了解。随着品牌年轻化的深化,宝骏510 CVT更是以一副十足的 “小鲜肉”模样再一次脱胎换骨得到全方位进化,更好地迎合了年轻人的时尚潮流。

年轻人好这口?没错,它都有

光产品定位年轻是远远不够的,打造适合年轻人的设计才是产品年轻的真正体现。比如它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未来眼日间行车灯设计,极具辨识度与年轻个性,符合现代年轻用户的个性审美。新车在细节部分也更能够体现宝骏的年轻化。再比如轮毂设计,双色运动更加契合年轻人对运动的理解;亮色车漆同样也是彰显年轻人的个性;悬浮车顶更是符合设计潮流,让整车质感更上一层楼。

这所有一切,都是为了让年轻人能够在停车场里一眼就能看到这台动感的宝骏510CVT。甚至车内的设计语言也都够符合时下设计潮流,悬浮式中控,运动风格座椅都能够打动年轻消费者。

时光荏苒,消费者需求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永远紧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站在年轻人角度去设计开发的宝骏510,想不吸引年轻人也很难。

平顺?省油?好开?那就选宝骏510CVT

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从未停止,赛场里的卡丁车,赛场外的澎湃动力,对于年轻人而言,好的动力系统是一台车的重要评定标准。为了让驾驶更具乐趣,宝骏510还搭载了与博世荷兰公司联合研发的模拟8速CVT变速器,拥有极致的平顺性、同时超高的宽速比和超高的传动效率也带来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拥有可靠的动力系统,性能更优越,质量更可靠。

或许很多人一提到CVT就没有了驾驶乐趣,如果这么理解的话,电动车连驾驶欲望都不复存在,因为它连CVT变速器都没有配备,要知道很多运动型轿车也同样配备了CVT变速器。所以对于运动,CVT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保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要有更线性的动力输出,这才是我们要的家用运动车。除此之外,在保养方面也足够的踏实省心,此所谓花小钱办大事。

激情过后是什么?是回归生活的平淡温馨,无论宝骏510 CVT有多么年轻运动的设计,它也有体贴细腻的一面,比如平顺有力的动力系统,这正是很多年轻人需要的车,并且宝骏510 CVT发动机满足当下国六排放标准,保证动力的同时,让整个驾驶过程变得更平顺,或许上了一天班,下班之后舒舒服服回家才是生活的美好。

上市888天,拥有80万用户真实力

宝骏510在2017年2月20日上市,到今年7月,宝骏510已经拥有了超过80万用户,这在小型SUV领域已然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为了能够更加迎合年轻人口味,宝骏510也在不断进化,并且在动力系统上不断丰富,拥有6挡手动,5挡自动和模拟8速CVT等多种变速器可以选择,这对于年轻人而言都是极大的诱惑。

写在最后:

记得宝骏510上市之初,独特有型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就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斩获一系列荣誉。颜值之外,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静谧性,丰富的配置,以及燃油经济性样样都吸引着年轻用户们。

而这次宝骏510 CVT的到来,更加优秀的驾乘体验将带给年轻用户群体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宝骏510取得百万销量的日子,已然不远。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