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要出MPV,带侧滑门的

2019年09月24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19年8月,大众品牌在全球共销售了49.38万辆汽车,其中美洲大陆有小幅增长,而亚洲、欧洲等地均有下滑,其中欧洲市场的同比降幅达到了10%左右。

其中,亚洲市场共交付26.3万辆新车,其中25.27万辆都是中国市场购买的,这一数据不仅是德国本土销量的6.5倍之多,同时也占据了全球销量的一半以上。光把数据这么摆出来说确实没有什么直观,接下来咱们换一种说法。

根据乘联会提供的数据,全新朗逸8月销量为33,912辆,同比增长20.6%,继续稳居国内轿车销量榜榜首,前8月累计销量更是超过29万辆。这大概是什么水平呢?整个东欧市场在8月份仅卖出了两万多辆大众车。

熟悉大众的朋友可能会知道巴西也是大众的主要市场之一,与国内一样,大众针对这个南美国家也推出了一些更顺应市场需求的“特供车型”。所以你会不会觉得巴西的大众销量挺多的?事实上,整个南美洲加在一起,8月份一共也就卖了4.29万辆,大概等于国内帕萨特加迈腾的量吧,根本不用SUV跟紧凑级出手。

近两年大众在SUV领域疯狂投入新产品,别说消费者了,就连汽车行业从事着也不敢放松对于大众的关注,不然一不留神就冒出一个全新的SUV车型。并且这些级别不同的SUV都有很多拥护者,只要优惠到位,销量

分分钟上万。

有消息称最近大众在MPV方面也有大动作,可能是看着GL8跟本田兄弟玩的太好了,也想来分一杯羹,新车英文名为Viloran,量产后中文名或为“巍昂”。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还有

侧滑门

这一配置,定位应该是中高档MPV,动力就不用看了,肯定是祖传的2.0T发动机。

再来说说奥迪吧,2019年8月,奥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新车15万辆,其中在中国市场销售了5.8万余辆,占比接近40%,是奥迪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尽管在总数上奥迪落后于宝马,但在刨除Mini品牌后,奥迪在国内的销量还是要比宝马多的。

并且奔驰宝马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一直领先于奥迪,也就是本身奥迪在中国卖的就好,全球范围内的占比就会更高。何况这还是在A6L没有完全施展的前提下,在消费者对于价格非常敏感的情况下,近来在开始大幅降价的A6L销量才开始回暖。包括刚刚上市的Q3由于价格偏高,也是如此处境。

所以现在撑起奥迪大旗的就是A4L与Q5L,在刚刚过去的8月,A4L在华销量达到了14857辆,而Q5L也达到了13785辆。可预见的是,当A6L的终端价随着产品周期变化而降低,年底销量预计会有不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