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MPV既视感 双色内饰质感十足 五菱宏光PLUS内饰官图

2019年09月2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丝毫看不出现款五菱宏光的任何影子,双色搭配的内饰以及用料都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儿8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表现的不错。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PLUS有着很明显的提升,双色设计的中控台造型看起来质感十足,有点儿高端MPV车型的意思,同时车内还有镀铬进行装饰,内饰氛围高级感很强。不仅如此,这款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带有多功能按键,并且还进行了仿打孔的设计,虽然没有真皮进行包覆,但手感应当表现不错。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液晶屏+机械指针的设计,读取数据非常清晰。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3式7座布局,乘坐舒适性也有所提升了,实用性也毋庸置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