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没有开着比亚迪带我穿越沙漠 别说你爱我

2019年09月24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走过了炎热的夏季,在凛冽寒冬之前,现在是最舒服的秋天。看着树叶变黄,品味果实丰收,是不是也应该让自己来一场不同寻常的穿越之旅。不是有句话叫做“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吗,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似乎是对每一个日子的尊重,抛却了工作的烦闷,或许你也想在年轻的时候给自己的生命来场挑战。如果问及此时最适合去赏玩的地方,沙漠一定名列前茅,不再有憋闷,但又细润到心里,手捧着沙子看它流落,心情会突然的平静;不再有委屈,就让生活展现原本的模样,让野性的灵魂归来,或许,你想去沙漠的愿望还缺一台比亚迪

9月21日,一场比亚迪主场的沙漠挑战赛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内蒙古、赤峰市、玉龙沙湖,几个字的堆砌是不是瞬间感觉到了辽远开阔的味道。两只“战队”已经集结完毕,唐DM和宋 Pro DM蓄势待发,准备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中,带你领略一下插电混动式“沙漠之舟”的勇猛无敌,骆驼能用自己的全脚掌和抗饥饿走出丝绸之路,比亚迪则能在唐宋两兄弟的强大“电四驱”中,走出别人无法行进的路线。

刀锋沙谷 比亚迪所向披靡

在这个玩乐自主的年代中,没去过沙漠的并不是多数,满眼看不到边的黄沙,无论怎么包裹都会无孔不入的绵密,但也正是如此,才可以肆意的撒野,不用担心扣分的红绿灯,也不用去想今天是不是限行,只要你敢,世界就是你的。顺着完全看不到对面的沙坡走起,你拥有了探索的能力,而你的车子则必须承载更多的未知,你并不清楚到达顶峰之后面临的是急转直下的沙谷还是平坦的沙地,一切都交给命运吧。

这一切在比亚迪强大的电四驱面前,沙子仿佛如履平地一般简单,不要深踩油门,让轮胎和沙子之前可以重复不断的“亲密接触”,轮胎能够深深的在沙子中走出印迹,车行平稳但是却动力强劲,直观验证黑科技在极端环境的优异表演!越野硬汉的属性表露无遗,极速电四驱轻松应对沙漠瞬息万变的复杂路况,三擎四驱强大动力,瞬间的协调性与爆发力可以做到轻松切换。无论是沙漠腹地,还是崎岖路面,皆潇洒自如。

电力四驱 为啥如此强大?

如果让你选择一台车开去沙漠撒欢,恐怕你不会想到比亚迪,在你心中TA在城市中的代步游刃有余,那么到了沙漠,一台混动的车子到底能不能行呢,毕竟沙漠是内燃机的天下。结果,比亚迪的表现让你分分钟觉得,其实TA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在内燃机的全时四驱设计中,发动机为纵向设置,传动轴与后桥垂直分布,分动箱将动力分别传送给前桥和后桥,通过主动差速锁或差速器进行差速,在越野模式之下如果失去这个功能,那会就会影响动力的分配,所以这套设备很昂贵。但是在比亚迪的电四驱之下,就不用这么麻烦了,EV纯电模式之下前电机驱动前轮、后电机驱动后轮,不需要传动轴和机械差速锁也可以实现动力的完美分配,而且还可以在电脑的控制下实现零转峰值扭矩,可以线性动力输出,而且扭矩输出也更快更强大。

鬼扯:

这次的沙漠之行是鬼妹一直跃跃欲试的,毕竟这真的是个玩沙子的好时节,全副武装的徒步穿越,和车子融为一体的上下巅峰,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和他一起去沙漠,空旷的天空下,大漠孤烟,一行骆驼,世界只有你和你爱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