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飞度也降价求量了,是该出手?还是继续观望?

2019年09月24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国庆节的日益临近,许多人希望能买一辆既经济又时尚,既实用又运动的车外出郊游。而我这时脑海里想到的第一辆车就是飞度,如今市场优惠一万左右的它,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动力最好的车型之一,那么它值得买么?

飞度的车头设计线条分明,更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语言,配合潮跑版红色的装饰条,以及运动下唇,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飞度的车侧设计比较紧凑,上扬的车身腰线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加之运动化的侧裙以及熏黑的轮廓,这辆潮跑版车型比较能讨好年轻人的眼球。

车尾的设计中,保险杠上的仿进气口造型与前保险杠进气口遥相呼应,竖条状的尾灯风格来也源于本田的CR-V。带扰流槽的下护板,在视觉上也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飞度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朴素,中控台微微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像是全黑的内饰配色、换挡拨片、红色启动按钮,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不过在配置方面稍显寒酸。

在易用的储物空间方面依旧领先同级别车型。而且第三代飞度的整体内饰做工依旧细腻,也符合飞度自身的产品定位。

要想跑的快,动力总成最值得看,飞度搭载的是地球梦科技系列的1.5L(131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性能领先同级,而且保持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与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

飞度凭借着可靠的整体素质,灵活的操控,多变的空间,省心的品质,低到可怜的油耗成就了它小型车“霸主”的地位。如今有着1万元左右优惠的它,还是很值得拥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