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GS4设计曝光,纯电版“XR-V”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24日 13:2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GS4设计细节曝光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现款GS4近日被传出正式停产消息,而就在停产消息传出的同时,全新一代GS4的实车和内饰效果图也被曝光,据悉,GS4换代车型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毫无意外,全新GS4的前脸用上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大灯被嵌入其中,这是当下许多品牌惯用的设计手法,下方常规的雾灯区域被设计成导风槽,但这并不能起到太多实质性作用,主要是为了提升运动视觉效果。

现款GS4的悬浮式D柱设计得到了延续,但图中的全新GS4并未搭配大尺寸轮毂,这很有可能是中配车型。

尺寸部分,全新GS4的整车比例均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2680mm。

目前广汽传祺旗下的最新车型几乎都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该设计并未运用到全新GS4身上,只是通过横贯镀铬饰条营造出贯穿式效果,尾灯点亮后的样式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

全新GS4的实车内饰目前还未公布,官方仅仅是公布了设计效果图,中控台由两款12.3英寸液晶大屏组合而成,显得科技感十足,同时还有贯穿式出风口,档杆操作区域与GS5较为相似,整体看来要比现款GS4年轻且具有档次感。

内饰采用双色方案,座椅造型比较新颖,看起来像是一体式,但实际带有独立头枕,另外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功能。

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未来预约会推出其它动力系统的车型。

东风本田思铭X-NV实车亮相

时隔多年,思铭再度发布了一款新车——X-NV,X-NV可以将其视为XR-V的纯电动版,两者的外观高度相似,前脸部分的区别仅仅在于logo以及雾灯区域。

X-NV采用了全新样式枪灰色轮毂,质感较为不错,尾灯同样为贯穿式设计,但与XR-V不同的是,X-NV的灯罩为透明配色,比较符合它新能源身份,另外牌照框上方增加了一道镀铬饰条,但个人认为稍显突兀,不如XR-V原车协调。

内饰与XR-V完全相同,但由于换装了纯电系统,所以换挡机构也随之改为按键式布局,样式与CR-V混动版相同。

动力方面,X-NV使用的电机可输出163马力、280牛·米的动力数据,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可提供最高401km的NEDC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40km/h,这套纯电系统支持快速充电模式,3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由30%-80%,这款换标版的XR-V纯电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244马力,全新高尔夫推插电版

大众内部重要人士透露,全新一代高尔夫将继续推出GTE插电混动版车型,另外还有一款低功率版插电混动车型可选。

全新高尔夫GTE的外观沿用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但进气格栅样式有所不同,另外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轮毂造型预计为GTE车型的专属设计,为了体现其新能源身份,全新高尔夫GTE的排气布局还进行了隐藏。

全新高尔夫GTE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目的是为了达到更好的轻量化效果,GTE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功率可达244马力,媲美燃油版GTI车型,另外为了满足动力需求较低的消费者,大众还将推出低功率版的GTE车型,其动力数据为20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