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九万内落地,啥车适合跑长途?

2019年09月24日 13:2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九万内落地的自动挡小车怎选?

目标是自动波的,主要周六日或者节假日旅游用,或者回老家用四五百公里那种。本人看了很多评论,注意了几款:威驰,飞度,致炫。不买国产的,目前比较关注双田。计划开好久好久的,经济压力较大,想买省心省油的。各位大神帮忙打量打量,谢谢!

车评人回答

主要用途是长途确实不推荐A0级车,既然经济压力大,不妨看看二手的A级车,或者年份更老的B级车,你得到的是完全不同的体验,且其中也有省心的 。

【谢汝新 答 】

网友回复

前营足协

你这三个车跑高速、跑长途都不怎么合适,又颠又吵,舒适性太差,建议还是上个A级车,英朗、科鲁泽、308、领动都可以考虑一下。

紫月炫天

你这用车环境真不适合小车啊!!都是旅游或回家,长途拉货的,小车普遍高速不舒适,空间也不行。

wszone

一个经典的四五线城市的问题,预算最紧的这批人反而是看不上性价比最高的国产车,非要搞个合资车乞丐版。

kangkyun

鉴于你的购车用途和经济压力比较大的话,还是先别买车。买了平时放那里(贬值),只有周末或节假日时才开,有点浪费。

YYP常说“车子不是开坏的,是放那里放坏的”。周末出游的话,共享汽车或租车更适合你。反正车就在那里,如今的造车技术越来越好,车型也越来越多,等你手头宽裕了或者真正需要买车的时候再买也不迟。

小厨师

考虑省钱,肯定就是飞度致炫,没有别的选择了。

1、两个车养护费用基本差不多,飞度5000公里一保养,保养要加140元的直喷清洗剂,油耗比致炫低0.5~1L。致炫1万公里1保养,保养这块节约下来的费用,正好抵消了直喷清洗剂和油耗的钱。所以养护成本基本趋于一致。

2、驾驶体验,飞度快,好开,改装件多,改装后,舒适性和驾驶性能能得到极大的提升,适合穷屌玩车。致炫隔音舒适性都比飞度好,而且好蛮多的,不飙车的奶爸首选车。这样说,你应该能非常清楚的区分两个车的性格了。

我为我的结论负责,因为我同时拥有这两台车。

品红

这三个车没有什么性价比,也不符合你的用车环境。自主品牌A级车,比较适合你。自主A级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差,好好爱惜,开很久不是问题。

嘴角的弧线

说实话,长途都省油,省心的话一线自主也没毛病,我九年的破长城也不打算卖了,好开得很,长途多尽量选择高一级别的车,隔音底盘最重要。

☆不染纤尘醉一笑★

这三个日产车不得不说确实都是好车,省心耐用。不过你要长途,还是考虑一下美系,德系,法系,毕竟底盘质感好点,高速也比较稳。就价位而言可以选择桑塔纳,英朗、科沃兹,308都比较合适。

zyz201

这价位别迷信什么日本车了,亮贴里说的这几辆也就贵那么一点点,但产品力比你说的这三个可是强多了。

神回答

snake2233

飞度车主(5年11万公里)告诉你,如果不是经常开,天天通勤的那种,只是回老家长途或者周末郊游用,那么飞度致炫这种发挥不到它们的优势,A0级别的车高速性能确实一般。

致炫我开过不止5次450公里的长途,应该是发动机动力问题,满载(4人+行李)跑时速100左右空调就开始不给力了,超车也要预留较长距离,飞度发动机牛逼,动力是没问题了,160都轻轻松松,但那个底盘悬挂很差,别说高速路,80时速,满载你快一点变道自己都慌,所以我改了KYB减震。

综合你的使用场景,真的可以考虑加一点预算上A级车。虽然飞度真香,5年前我也是不考虑国产车的,但现在的发展趋势,下一台也许我也会考虑

小编点评

飞度:老子可是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