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6.58万,捷达VA3直接卡位,教你重塑A级轿车新典范!

2019年09月24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28年前,大众捷达汽车第一次来到了中国,以其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口碑深入人心。随着时代的变迁,仿佛大众捷达汽车的形象也被定格在了过去,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年轻化、多元化驾乘需求,捷达由单一车型升级为大众品牌子品牌。捷达VA3作为捷达品牌在家轿市场的力作,延续了捷达车型的品质、口碑,焕新而来,老树新芽的捷达VA3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不变的德系血统,可靠的品质传承

从一款车到一个品牌,捷达走过的不仅是"市场"的斗争,也是陪伴我们成长的美好岁月。然而,就算是"重新出发",捷达品牌仍旧不变初心。捷达VA3的生产基地依旧在我们最熟悉的成都工厂,也是大众最具代表性的捷达、速腾车型的生产地与速腾车型共线生产。

这意味着就算上升为品牌,捷达以及捷达VA3仍旧拥有着不变的德系血统,它的德系品质得到了重要的保障。

你所追求的样子,我们刚好都有

目前的年轻消费群体,同样"理性务实"。他们珍惜与家人的生活细节,也享受与朋友的快意时光,而这些捷达VA3恰好都能满足。

捷达VA3的车身尺寸为4501/1704/1479mm,轴距2604mm,这样子的尺寸也带来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与捷达车型相比,新增的黑色+红色的内饰拼色搭配也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年轻人最爱啥?答案当然是"网络"。而捷达VA3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合蓝牙、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并支持Car Play、Car Life、We Link。相比起以前没有显示屏的捷达车型,捷达VA3完全满足你想要随时上网的要求。

当然,开车必须注意"安全"。与捷达车型相比,捷达VA3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两侧头部气帘,且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都成为标配。从安全上进行升级,更好地满足大家出行的需求。此外,搭载大众更成熟的1.5L发动机以及爱信六速自动变速器,也为捷达VA3带来更加充足的动力表现。

各种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可捷达VA3的价格却更低了,谁也没想到一款合资A级车竟然能卖出6.58-9.28万的价格,这简直就是为"务实"的年轻人量身打造。

性比价太突出,A级车的匠心之作

作为车坛的"常青树",捷达车型在28年间就拥有440多万消费者,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那么简单,更是大家对于它德系品质以及性比价的认证。

而纵观国内的合资家轿,全新品牌下的捷达VA3也绝对是A级车的匠心之作,因为这性比价太突出了。举个例子,7.28万的捷达VA3手动悦享版不仅拥有前后排侧气囊,两侧头部气帘等安全配置,还拥有8英寸的多媒体设置。而像是非常受欢迎的科沃兹全系都没有两侧头部气帘,8英寸的屏幕要在顶配车型上才能看到,而这个价格已经达到了9.79万。

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高的配置,再加上德系品质带来的可靠感,捷达VA3无疑给了大家一个坚实的保障。

写在最后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不仅理性务实,追求性价比,他们也同样关注技术性能、更在乎品质。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好将就,但他们所追求的,刚好捷达VA3都能满足。传承自德系的可靠品质与技术实力,外加上捷达VA3这6.58万的起步价和如此丰富的配置升级,可以说是今年"最香"的A级车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