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宝马坐奔驰,看不出你有钱,能开这款车多数是有钱人

2019年09月24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BBA虽然是国内豪华品牌的一线阵营,但是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奔驰宝马奥迪已经成为了街车,即使开宝马奔驰,也不再是身份的象征。普通打工族主要努力存几年钱,开上宝马3系,买一辆奔驰C级都不是问题。所以,在今天,你外出开宝马奔驰,真不知道你有钱或没钱,但是能开这几款车的人,多数身价不菲。

辉腾

指导价:75.00-253.18万

大众辉腾长着一副“大众脸”,看似平淡无奇,实际上豪华尊贵感比普通奔驰宝马更有格调和高级感。最低75.00万起售价,完全甩普通豪华车几条街。目前大众辉腾虽然已经停产,但是其低调朴实无华的风格深得部分“土豪”喜欢。

特斯拉 Model S

指导价:79.39-89.39万

特斯拉 Model S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汽车,目前有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采用四驱驱动方式、综合续航在650-660公里,官方公布0-100km/h时速仅需要3.8秒和2.6秒。续航能力不比燃油车差,颜值、性能不输普通跑车。据我了解,购买特斯拉 Model S的消费者,绝对不止一辆纯电动车,所以,开得起Model S的人,相信身价不菲。

奥迪RS5

指导价:86.98万

奥迪RS5是一辆硬顶跑车,与普通奥迪轿车不同之处,就是RS系统主攻跑车、性能、赛道市场。动力方面,其搭载2.9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爆发45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600牛米,官方破百仅需要3.9秒。成绩都是为了赛道而生,所以说,开一辆30-40万的宝马奔驰轿车的人,不及开一辆奥迪RS5更豪气。

宾利飞驰

指导价:278.00-435.80万元

宾利飞驰不管是定位,还是售价上都比常见的奔驰宝马车更高贵豪华,售价高达278万起的飞驰轿车,虽然很多人认为宾利飞驰劳斯莱斯古思特差那么一截,但我始终认为飞驰有媲美古思特的实力和颜值,即使两者价格相差了一半,但是对于车评人来说,最喜欢拿两款车做对比分析。开奔驰宝马不算什么,能开上一辆宾利飞驰,那是相当了不起了。

最后,开宝马奔驰,不知你有钱没钱,能开上面这几款车多数身价不菲,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