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完公司里最有“男人味”的车以后,我跪了【汽车Vlog210】

2019年09月24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很多车主都怕车内有甲醛,毕竟这种物质具有致癌的风险。不过,很多新买的车或多或少都有点甲醛,而且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散去。我们公司的“皮尺部”专门配备的甲醛检测仪,就是想看看新车甲醛浓度是否正常。

我不敢说我们测试的方法绝对靠谱,但多少也有点参考意义。我用自己的那辆买了一年,1万公里出头的车来测试,发现它的空气质量表现还是比较一般。

于是,我们又找了公司里年份比较久,且气味很大的两辆车来测试,结果却出乎我们意料的好。所以,气味大,并不代表有甲醛。顺便科普一下,甲醛是无味的气体。

不过,甲醛并非是车内唯一的空气污染物,我们这台甲醛检测仪,并不能测其他的污染物。如果你确实担心车内空气不好,最有效的方法一定是注意通风,因为有害气体释放比较慢,只要保持通风,它就没办法积聚在车内,对人体的危害也会降到最低,这比花大钱搞各种清洁保养项目都要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