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凯迪拉克CT5价格;本田停售柴油车;马自达RX-9

2019年09月24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凯迪拉克CT5价格曝光,28-34万元

近日,网上曝光了全新凯迪拉克CT5的预售价,将推出五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28-34万元,预计或在今年10月份上市。

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语言,且继承了CTS的元素。动力方面,将全系搭载2.0T可闭缸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凯迪拉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价格相比3系、A4L和C级都更有优势。

中大型的车身卖着中型车的价格。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将于2021年逐步停售柴油车

近日,根据外媒的消息,本田表示公司将于2021年之前在欧洲市场上逐渐放弃所有的柴油车型,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搭载电动系统的车型上。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对其在欧洲上市的所有车型完成电动化工作。

这里主要指的是欧洲市场,而且由于欧洲市场严格的排放标准,电气化的发展必定是未来的趋势。此前本田表示将关闭英国唯一一座工厂,届时,将导致3500人失业。

逐步放弃柴油车,拥抱电气化。

汽车大事件三:东风本田复活思铭,推出全新X-NV

近日,根据东风本田的官方消息,东风本田将推出全新思铭X-NV,新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定位于纯电小型SUV,共两款配置五种车身颜色可选,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思铭是东本的合资自主品牌,曾经辉煌过,最后遭到停产,如今将以纯电的方式再次进入市场。据此,动力上将会搭载53.6kWh的电池组和永磁同步电机,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估计买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换标吧!

汽车大事件四:马自达全新RX-9假想图曝光,10月首发

日前,根据外媒的报道,马自达将推出全新RX-9车型,新车预计将于10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并且于明年正式上市。

RX系列是马自达的跑车系列,最初的认识可能还是《文字头D》中的第二代和第三代RX-7。据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混合动力引擎,并配备35.5kWh电池组以及前置电动机。

RX,马自达转子的顶峰时刻。

汽车大事件五:现代汽车推出全新安全气囊,防止前排头部撞击

近日,现代汽车开发了一种全新的中置侧方安全气囊,它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这个安全气囊的作用是分隔驾驶员与坐在前排座椅的乘客,现代汽车计划在未来发布的车辆中使用这项技术。

新的中置侧方安全气囊预计能够将司机与乘客相互碰撞所造成的头部受伤概率降低80%。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统计显示,此类碰撞中,由于司机头部与内饰材料的碰撞所造成的二次受伤概率大约为45%左右。

啥时候能全系标配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