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A3 6.58万起,功能实用,还继承了德系品质

2019年09月24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捷达,我想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作为大众旗下的主力A级车之一,捷达车型一直都以出色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被消费者所喜爱,加上大众的品控能力,使得捷达车型的口碑经久不衰。

而在今年,捷达从一个车型蜕变为了一个品牌,并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轿车VA3,SUV VS5和计划于明年上市的SUV VS7,而其中最接近捷达车型的就要数轿车VA3了。

德系品质,匠心传承

既然捷达车型的口碑和品质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那么独立之后的新产品必然要延续老产品的标签,购买捷达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是冲着大众的德系品质而来,在这一点上,VA3没让人失望,VA3在中德合力打造的世界级工厂——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与捷达、速腾车型生产基地相同,因此保留了与大众品牌其他车型同样的德系品质,很好的传承了大众品牌的匠心精神;在外观上,捷达VA3则变得更加时尚,更具有设计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从这点上可以说捷达VA3不仅有传承也有革新,这也符合捷达品牌和VA3车型的使命,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开启美好的汽车生活。

配置升级,丰富实用

前面说到了VA3是有着革新的产品,但那并不只限于核心的品质,在配置等加分项上,VA3依然巨细无遗。相对老款车型来说,VA3的配置升级可以用夸张来形容,而且受众极其宽泛,年轻男性朋友更喜欢的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车联网等科技感更强的配置,还有女性年轻消费者更为喜欢的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功能。安全方面,LED日间行车灯可以保证前路坦途、气囊也增加到6个。这些配置升级足以说明捷达全面考虑了目前年轻用户所需。

价格亲民,高性价比

而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捷达VA3也是让人十分心动,捷达VA3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6.58万-9.28万元,这个价格相比老款捷达(7.98万-10.68万)有所下调。面对其他合资品牌的竞品车型时,VA3也有很强的竞争力,比如同为A级车合资品牌的雪佛兰科沃兹,其指导价为7.99-11.49万,价格比捷达VA3高了不少不说,在品质和配置上也是逊于VA3,在实际消费时,同为合资车,消费者必定会倾向于价格实惠、性价比更高的,何况捷达VA3还拥有德系品质。

总结

捷达VA3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实用的配置、亲民的价格,确实满足了目标用户的所需,从中也可以看出,捷达品牌蕴藏的核心价值是以世界级的工厂为基础,以大众汽车平台为产品背书,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专属于他们的年轻之车,这是一个品牌的的价值取向也是一个品牌的革新态度,捷达正为此而努力,期待捷达会有更多的产品来到年轻人的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