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7.59万元-9.19万元

2019年09月24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轿车艾瑞泽GX冠军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7.59万元-9.19万元,在未来将和长安逸动吉利帝豪GL荣威i5等车型展开竞争。

艾瑞泽GX冠军版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黑色点阵式的中网,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中间为奇瑞的“LOGO”由此延伸了视觉效果。车头部分还在引擎盖、日间行车灯、前保险区域加入了红色装饰条,来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的腰线为上扬式的设计,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车尾的设计和车头相呼应,并配备了一块小型的扰流板,整车的设计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进入到车内,新车整体的设计与现款艾瑞泽GX保持相似,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的多媒体控制屏幕,并在座椅上加入了红色的缝线,在细节方面营造出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模拟9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GX
艾瑞泽GX
指导价:7.49-12.9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12.9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