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S-3十月上市 新宝骏半年上市4款新车堪比5G速度

2019年09月24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随着5G时代来临,加之特斯拉、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造车新势力的入局,智能汽车领域再掀一轮新一轮的智能新潮流。为了紧跟时代,传统汽车企业也在加速转型,用智能元素取代传统的功能性元素,为更多的新时代用户提供场景化的出行服务。

在9月上旬落幕的成都车展上,新宝骏推出RM-5、RC-6两款新车强势吸睛,智能互联加身并保持了上汽通用五菱一贯以来的价格优势,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十余天后,新宝骏的又一款新车RS-3谍照全面曝光,不久后即将上市。RS-3同样出自新宝骏R平台,该平台由上汽通用五菱集成全球顶尖资源和500多名业内顶尖专家,按照通用全球制造质量标准打造的全新平台,也是新宝骏今后车型的孵化器。

从曝光图看,新宝骏RS-3继承“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从星空中点、线和面的联想中撷取灵感,融入到造型设计中。整车充满活力,强调肌肉感,腰线分为三段式处理,中段腰线的处理修饰了高光形状,使RS-3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时尚而有动感。

内饰方面,RS-3围绕小型运动型SUV的产品定位,设计更加突出造型的运动感与科技感,彰显年轻化及时尚的个性。

宝骏RS-3传承新宝骏“年轻、科技、智能、网联”的品牌基因,搭载24小时全擎在线的新宝骏车联网,实现车内功能的全语音操控和用户出行场景全覆盖。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新宝骏RS-3将于10月上市。

宝骏RS-3上市之后,新宝骏产品谱系将进一步得到完善,打造全系智能网联的明星阵容,助力新宝骏在智能汽车领域全速前进。

把智能互联作为品牌基因的新宝骏品牌发布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推陈出新加速,不到半年的时间即上市4款新车,其销售渠道也在加速完成升级改造,相比一些车企仍在如何转型中艰难探索,上汽通用五菱的先知先觉无疑将为其在今后的汽车行业淘汰赛中多一些胜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