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PLUS终于来了!新增1.5T发动机!不靠情怀靠颜值?

2019年09月24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昨晚我在秋明山输给一辆面包车,他用惯性漂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清了写着修补房顶漏水的招牌,如果有人知道是谁的话,请告诉他我在秋名山等他"!

众所周知,秋名山段子的主角一度被五菱宏光疯狂占据,可是我们都知道,关于五菱宏光的传奇可不仅仅是秋名山的传说,首先得从销量上细说一二。

从今年的销量来看,五菱宏光1-8月份的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2万辆,领先第二名11万辆,车市下行的时代,这个销量无疑是一个大夸特夸的销量,但是对于五菱宏光而言,一切都不过是意料之中罢了。

五菱宏光的传奇

早在2010年以前,五菱宏光就获得了美国权威财经媒体《福布斯》的疯狂称赞,其表示:朴实无华的五菱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好卖的车!

并且最值得一提的是,五菱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拿下了750019万辆,全球销量排名第7的优异成绩!其实我认为,五菱宏光之所以传奇,是因为其一直都是提供相对应的营销策略和售后服务,并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去研发产品。这不,五菱宏光又出新车了!

五菱宏光PLUS

很显然,五菱宏光PLUS是五菱宏光的全面升级版车型,正如我们上文说到的,五菱宏光一直都是基于消费者的立场上去研发产品,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了消费主力军,皮实耐用已经不能成为五菱宏光最大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了!

所以在外观上,五菱宏光PLUS做了很大的调整,新车一扫之前传统面包车的外形,展翼式的前格栅加上颇具特点的前大灯,整体外观简约而不简单,颜值爆表!甚至有网友称其为"路虎菱",虽然这个称赞有些夸张,但是不得不承认,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真的是赞!

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不难看出,五菱宏光PLUS延续了空间大的优势。

再来看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平行矩形"的设计元素,8寸大屏的中控面板和下方空调的控制面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个内饰还是有些用力过猛了,过于追求豪华感反而玩砸了。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08KW,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6MT变速箱。

总而言之,从产品力上来说,五菱宏光PLUS其实还是很优秀的,且从目前五菱宏光的消费层面来说,其在三四线城市的销量基本是稳了。

写在最后

其实五菱宏光对于自身的处境非常清楚,销量高归高,但是其并没有消费情怀的资格。所以积极推出新车,且推出高质量的新车,是其继续睥睨天下的唯一出路!

最后我特想问下大家,对于五菱宏光PLUS,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