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发烧友集合啦,新款沃尔沃XC90,给你好看

2019年09月24日 21:24:01
分享到:

SUV发烧友集合啦,新款沃尔沃XC90,给你好看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近两年来国内的SUV市场竞争一直都处于炙热阶段,甚至有追上轿车市场的势头,首先SUV拥有更敞亮空间以及更久远的承载;其次众多的新款产品不断出现,极大的丰富了SUV市场。这期间也出现了许多SUV发烧友,他们在购车时都把SUV作为首选。然而SUV的产品线虽足够丰富,但中大型与大型豪华SUV的市场却较为紧迫,毕竟中大型以及大型豪华SUV的售价一般都较为昂贵,受众人群少。

在中大型豪华SUV中,除了宝马X5以及奥迪Q7等一线品牌豪车之外,还有许多非常有性价比以及优秀的车型供我们选择。安全应该是这个北欧汽车品牌最鲜明的标签,并且将其很好的延续到了家族的乘用车序列中,其出色的安全性能是最大的卖点——它就是来自北欧的沃尔沃XC90,一款曾与同级奔驰奥迪宝马齐名的世界级名车。

其外观的设计上,沃尔沃XC90也传承着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了内凹式镀铬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营造了更多的豪华感。

其实新款沃尔沃XC90外观方面变化不大,配置有所提升;能触及到的地方基本都有软质材料包裹,内饰的门板,中控,以及扶手箱等地方都有木纹装饰面板,为整体营造了不少豪华感,十分大气。中控标配有9英寸触摸液晶屏,在分辨率与灵敏度方面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并且功能方面非常丰富,统一标配有carplay、车联网与GPS等系统,十分厚道。

在空间方面,沃尔沃XC90有着2984mm的轴距,车内的空间十分宽敞,并且横向空间表现的也十分不错,哪怕第二排座椅乘坐三人来讲,也不会感到拥挤。

最为可惜为的是沃尔沃XC90全系只配备了四缸发动机,这对于一款旗舰的中大型SUV来讲,确实有些不够看。整体动力只能说是刚好够用,毕竟有这样庞大的车身,虽足以支撑沃尔沃XC90日常使用,但满载状态下的动力不足就显现出来了。低配版本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54马力350牛米.高配方面配备了2.0T四缸机械+涡轮双增压形式,320马力400牛米.对于低功率版本而言。在高功率版本上,这一套动力就表现的优秀得多,官方零百加速也只有6.5秒,这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已属于不错的成绩。

点评:作为豪华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有着不错表现的,但在中国市场却不怎么受欢迎,许多人也表示动力方面令人失望,外观笨重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现款的沃尔沃XC90虽上市时间不长,但全系都有着13万左右的优惠,7座版本的车型也只需51.8万,在五十万左右的原汁原味进口中大型SUV的选择确实也不多,如果喜爱小众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考虑这样一款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