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的“姊妹花” 本田皓影预售18万起

2019年09月2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由于是CR-V的姊妹车型,皓影在某些角度与CR-V有些神似,不过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扁平的LED灯组由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下包围造型运动,并包裹有条状LED雾灯,看上去更为大气。

灯组光源横向排列,上有“银眉”,下有深色“眼妆”,并配有L型LED日行定点缀,设计细节颇为丰富。

一条黑色的饰条由雾灯组引出,经车轮、车门向尾部环绕,上下均为车身同色设计,营造出分割点缀的视觉效果。根据车型不同,皓影燃油版提供17或19英寸轮圈可选,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5 R17、235/55 R19。混动版车型则提供18、19英寸轮圈。

皓影的车窗造型基本与CR-V保持一致,尤其是侧窗后部的折角曲线几乎相同。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燃油版),轴距2660mm,比CR-V长49mm,轴距一致。

新车尾部采用了更精致的双“L”尾灯,并且经过了熏黑处理。

新车的内饰和配置等信息目前还未公布,但根据此前已有信息表明,皓影将配有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感应式尾门等功能组件。燃油版车型将采用与CR-V相同的“240TURBO”尾标,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传动匹配CVT或6MT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混动版车型有望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或为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15马力

新车即日起开始预定,预计十月左右正式上市。皓影进入市场后后,将会与RAV4容放、奇骏等车型成为竞品,甚至将不可避免的拿它与本家CR-V做比较。最新设计语言的皓影拥有更显运动的外观,或将会吸引更多正在考虑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更多实拍图稍后奉上,尽请关注。(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