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6排放标准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售57.28万起

2019年09月25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揽胜星脉300PS R-Dynamic S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外观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宽大的中网造型也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有一种硬派SUV的既视感。此外新款星脉部分车型依然提供造型更加运动的R-Dynamic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新款揽胜星脉长宽高4811/1930/1685mm,轴距2874mm,同时揽胜星脉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极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尾部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独有的后杠造型进一步提升车尾运动感。

新车依然采用揽胜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其“三屏式”内饰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同时新款揽胜星脉依然配备InControl Touch Pro Duo人机交互系统及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

新款揽胜星脉有多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高功率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来看,老款揽胜星脉在全国目前有16%左右的市场优惠,如果您准备入手新款星脉,小哥建议大家可以等到新车有优惠后再入手。(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