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推荐|迈腾缘何能在“红海”之中摘得细分市场销冠 听听车主怎么说

2019年09月25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2018年我国汽车市场出现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加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日益成熟,且对品质要求愈发严苛,使得早已身处“红海”的B级细分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为了能够在终端市场站稳脚跟,迈锐宝XL、索纳塔等车型将终端优惠扩大到了史无前例; 一向“高傲”的天籁、雅阁甚至换代即优惠……但最终一汽-大众迈腾凭借全年累计销售新车近23万辆,同比增长7.1%的成绩,以巨大的领先继续稳坐B级车市场销冠宝座。

事实上,自2007一汽-大众引入迈腾车型之后,在接下来的十余年间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并多次取得B级车销冠这样傲人的成绩,与同门的帕萨特被消费者给予了“德系双雄”的美称。 更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更多车型的入局使得B级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但迈腾依然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它凭借的是什么呢? 对此,汽势Auto-First采访了2位迈腾车主看看他们什么说。

来自北京的张先生是一位小有成就的商人,刚过完40岁生日的他经营着一家装修公司,去年年底他换掉了陪他征战多年的凯美瑞,购入了一辆迈腾。 在张先生看来,由于经常需要见客户,并接送客户,一辆大气、商务且高端的行政轿车是他的刚需。

在购得迈腾之前,张先生也考虑过不少其他车型,比如帕萨特、别克君越凯迪拉克XTS,但最终权衡之后,张先生还是入手了迈腾。 张先生认为,首先别克君越虽然在同级车型中尺寸较大,但内部空间却不如迈腾,且在外观方面君越略显臃肿,不够大气; 而凯迪拉克XTS作为产品末期的车型,终端优惠巨大,有着非常诱人的价格优势,但张先生思索再三之后觉得这辆车不够稳重,一个商人一定要带给客户稳重的印象,而最能体现的便是着装和所驾驶的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帕萨特作为一汽-大众迈腾的同门兄弟,两款车的区别主要体现在设计上,张先生认为帕萨特的前脸不如迈腾大气、稳重,而两款车在内饰方面,迈腾的对称式设计也相比帕萨特高端、稳重一些。 所以最终张先生选择了迈腾。

张先生最喜欢的是迈腾的外观设计,德系的稳重在这辆车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与自身定位非常搭调,它不像现款凯美瑞、雅阁、天籁一样过分的向年轻化、运动化靠拢,反而是充满行政气息,非常的大气,并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高级感。

如今,张先生的这辆迈腾已经行驶了4万公里,用张先生的话来说,每天待在车上的时间都快要超过与家人团聚的时候,这辆迈腾也是他的家人。 在这4万公里的行程中,迈腾从未将张先生扔在半路,车辆也仅仅是按照保养手册保养而已,非常省心,而迈腾开起来不仅安静舒适,且动力十分充沛“虽然迈腾不是出自豪华品牌,但是它丝毫不输豪华品牌车型。 ”张先生自豪满满的说道。

相比张先生,来自河北秦皇岛的周先生则是年轻一代的新中产,25岁,刚刚大学毕业一年的他目前从事化工设备的销售工作,收入十分可观,算得上年轻有为。

周先生的迈腾是他人生中第一辆车,他没有像其他同龄人一样选择思域、昂科赛拉、凌度这类颇具年轻色彩的A级车,却选择了更加沉稳大气的迈腾。

学生时代的周先生对汽车非常痴迷,或许每一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汽车梦,但彼时的周先生却有着更加深刻的见解。 在周先生的童年中,在那个私家汽车并未普及的时代,他的父亲拥有一辆桑塔纳,给他留下了无数美好的记忆。 上大学之后,考取驾照之后的周先生无时不刻不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但只有靠自己的双手去获得才有意义,而还处于学生时代的周先生,只能阅读大量的试驾文章、视频来望梅止渴,在这个过程中,迈腾引起来周先生极大的兴趣,这辆和曾经的桑坦纳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车……

在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后,他开始着手购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学生时代一直关注的迈腾自然是他的首选。 拥有迈腾,对我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它沉稳大气的气质会提高客户对我的信赖,稳重的车配稳重的人”。

在大多年轻一代新中产眼中迈腾是大气的、稳重的、高端的代名词。 虽然迈腾定位于新中产阶层的年轻一代商务轿车,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毫不逊色,搭载了TSI+DSG黄金动力总成,拥有动力澎湃、换挡速度快等优势。

通过对两位车主的采访,大家不难看出,无论是在商场摸爬滚打数十载的成功人士,还是年轻有为新中产在稳重、大气、高端这三大产品特性的加持下,迈腾都成为了他们最佳的购车选择,而迈腾连续稳坐B级车销冠的原因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