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有逃生舱?网友:我怎么不知道呢?在哪里呢?

2019年09月25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品车界

说到汽车我相信大家对于汽车已经十分了解了吧。汽车子从出现到现在已经彻底融入到了人们生活。并且它也体现出了它必不可少的重要性。汽车的出现在也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汽车上有逃生舱?网友:我怎么不知道呢?在哪里呢?

所以近些年来经济发展飞速,人们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当自己的交通工具了。所以现在汽车市场上的汽车品牌也是琳琅满目。很多品牌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就创新出了更多的新品牌新产品,所以现在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没有以前的那么简单,现在的人们也开始在乎汽车的安全性,舒适度和性价比了。可以说现在人们的品味是非常高的。但是由于我国人口所以现在我国汽车数量也是每年都是逐步的增加。汽车上有逃生舱?网友:我怎么不知道呢?在哪里呢?

我国伴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现在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也是越来越多。所以现在很多的人在买车事都往往更加注重于汽车的安全性。很多人在买车时往往就会考虑那些安全性高,或者是带一些保命装置的汽车了。比如很多人在买车事就会选择购买带安全气囊的车型。像现在很多的汽车上都已经配备了安全气囊。现在的人们也越来越注重汽车的安全性了。

但是虽然现在大多数的汽车上都拥有这些保命装置,但是我国发生意外出现死亡的机率也是居高不下的。我们的汽车出现一些意外是我们该如何的保护自己的安全呢?其实在发生意外是最重要的就是要逃出车外。因为现在发生的很多交通事故都会直接导致汽车的外形变形。这个时候很多的汽车车门和车窗都是打不开的。那当出现这些原因的时候我们该怎样逃生呢?其实现在很多的汽车厂都是有一个逃生装置的,但是很多人并没有注意到。如果自己的汽车发生意外导致自己的车门,车窗无法打开就可以选择在这个地方逃生。

有很多的网友在问了这个地方到底是哪呢?其实这个地方也是我们每天经常用到的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我们的后备箱了。因为现在很多的车型为了方便人们逃生,很多的后备箱里面都设置一个开关。这样如果发生一些意外是我们就可以把汽车内的后座放倒打开这个按钮就可以带了,从后备箱里逃出来了。但是让人遗憾的是这个装置并没有被广泛的应用只有少数的车型才拥有。我们在买汽车是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车型是否有这个装置。

因为在很多的情况下,多一条选择就往往增加了自己逃生的几率。虽然不一定能够用到,但是当用到的时候就是为自己的生命多增添了一份保障。大家你的汽车有这个装置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大家可以在平时观看一下自己的汽车有没有这个装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