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双屏内饰 日产新款途乐发布

2019年09月25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途乐换用日产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换用最新“V”字造型设计。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不再圆润,整体看上去更有阳刚之气,同时大灯组换用不规则造型,其类似“倒C型”LED日行灯点亮后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款途乐车侧和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同时它也保留了大型SUV应有的方正硬朗及简洁的设计风格。

新款途乐尾部改变同前脸一样较为明显,比如尺寸较大的尾厢看上去较优力量感,同时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点亮后和大灯组日行灯形成呼应。

新车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了细微的调整,比如中控换用“双屏”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但新车四辐式方向盘及挡把造型还保留了原有的设计风格,看久了确实有些审美疲劳。

功能性层面,新款途乐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进一步提升驾乘者日常用车便利性。

新车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同时支持多种驾驶模式选项。

新款途乐座椅加入菱形网格设计,间接的提升车内豪华感。

新款途乐有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其中8缸车型配备自适应悬架系统,此外新车将匹配7AT变速箱。

新款途乐换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上身后使新车外观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双屏内饰也使新款途乐车内看上去更具科技感。看到这里各位硬派SUV爱好者准备入手了么?(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