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CT5预售28万元起,不用等降价也能买了?

2019年09月25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一两年凯迪拉克密集的发布了非常多的产品,而且这些车型都国产了,并且起步价格就很低,所以在消费者心目中,凯迪拉克现在是非常厚道的一个豪华品牌形象。最近上市的新车,比如中大型SUV XT6就吸引来了非常大的关注。即将上市的CT5也即将国产,连CT4也在海外市场发布了。

从CT6开始,凯迪拉克形象大变

过去的凯迪拉克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是,美式的豪华。是一种比较雍容大气的豪华汽车形象。但是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油耗比较高,开起来比较笨重,不灵活的感觉。但是从最近一两年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语言上看,凯迪拉克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产品定位,在二线豪华汽车品牌当中,与雷克萨斯沃尔沃一样,走出了适合自己的风格。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跨界竞争成为市场策略

凯迪拉克最近几年的市场策略,我们可以发现它走的是一条跨界竞争的路线。比如说凯迪拉克CT6在尺寸上已经能够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差不多了。但是在售价方面却是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差不多。

而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CT5,在尺寸上其实跟奥迪A6L宝马5系,差不多,但是在价格方面却是以宝马3系奔驰C级差不多的,这就是一种错位竞争的市场策略。

长4924mm,宽1883mm,高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这是CT5的尺寸,要知道这是没有加长轴距的状态。国产也不会加长。

预售价28万起,也算有诚意

错位竞争的市场策略,让凯迪拉克CT5具备了与奥迪A6L宝马5系的产品力类似的优势,但是在起步售价方面,目前公布出来的消息是起步价在28万元左右,与宝马3系奥迪A4L的价格差不多,甚至比他们还要低一些。

如果从产品力和价格上看CT5是很有诚意了,低价上市,要的就是一炮而红。

豪华车市场,预售28万起的CT5,还是为它捏一把汗

虽然预售价只有28万元起步,但是凯迪拉克CT5还是要面临不小的压力,因为2019年中国豪华品牌汽车市场都在大降价,比如说奥迪A4L现在优惠力度非常大,终端的成交价格甚至已经跌到了22万元左右,而宝马3系刚上市没多久,也没能扛得住价格,默默的把价格下调了2万元左右。而奔驰C级现在市场优惠幅度也很大,裸车的价格最低配大概25万元左右。因此从品牌上来说,虽然都是豪华品牌,但是消费者也是更倾向于选择德系的豪华品牌。

凯迪拉克过去给消费者一直留下降价较快,保养比较贵的传统印象,因此即使低价上市,凯迪拉克CT5还是会让人为它捏一把汗。

品牌不差,产品不差,价格不差,凯迪拉克CT5还需要什么?

凯迪拉克CT5,品牌不错,产品不错,价格不错,那么凯迪拉克CT5还需要什么呢? 我认为是售后和服务方面。雷克萨斯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市场热销,它的产品是有短板的,特别是雷克萨斯ES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上并不是非常好。而且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也算不上真正的豪华汽车。其实从生产工艺和制造成本上来看,凯迪拉克CT5要厚道的多。但雷克萨斯ES给消费者提供了4年10万公里的基础保养,而且产品也比较保值,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凯迪拉克虽然新车的价格不高,但是消费者后期的使用和保养方面却不便宜。因此我觉得凯迪拉克要做好售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