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谍照曝光 采用分体式头灯/竞争汉兰达

2019年09月25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雪佛兰探界者定位为中型SUV,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取到了一组雪佛兰探界者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新车还在严密伪装下,预计将会有大变化,但目前仅可看出其前大灯有所改动。动力方面,未来国产后或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最快在2020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嘴式前格栅,但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有所变化,上部分是一条细长的LED日行灯带,而从轮廓上看,灯带与下方的大灯分离开来,形成分体式大灯结构。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廓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我们熟悉的美式设计风格。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依旧是那么敦实,不过相比现款车型似乎要更有层次感。此外,谍照中测试车的尾灯是临时装配的,预计新款探界者的尾灯会大幅改动。

动力方面,新款探界者来到国内或将搭载1.3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无级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