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30万,尺寸比奔驰GLC还大,凯迪拉克XT5诠释新美式豪华

2019年09月25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其实在中型SUV的市场竞争中,各家厂商可谓绞尽脑汁,既要大气的外观又要精致豪华,既要丰富配置又要舒适空间,同时还要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凯迪拉克作为较早进行国产的二线豪华品牌之一,凭借其浓郁的美式豪华,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中国市场上逐步站稳脚跟。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XT5,售价已经不足30万,而且尺寸超过了奔驰GLC,那么这台车实力究竟几成呢?

XT5的车头造型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硕大的进气格栅,以及竖向的泪眼状日间行车灯,都让它看上去豪华不失动感,极具辨识度。

如果用一词形容XT5的车侧,那就是“膀大腰圆”,厚重的车身姿态营造出浓郁的美式SUV的样式,2857mm的车身轴距以及超过1.9m的宽度,还为乘客提供了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

XT5的车尾设计端庄有型,切割状的线条,赋予尾部以立体感。配合下部的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烘托出不错的运动气息,稳重中不失动感。

其实通用旗下的车型,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一直以来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凯迪拉克XT5上,全黑的内饰营造出冷酷的视觉观感,配合上木质装饰以及缝线真皮包裹,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突显出其内饰的高级感。

在动力系统上,凯迪拉克XT5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通过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等3种工况。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的变速箱,动力强劲顺畅才是它最大的优势。

可以说,凯迪拉克XT5做到了同级别SUV车型中上游水准。都说美系豪华欠缺精致,而在这台XT5上恰恰相反,做工用料都可谓用心,动力系统和外观也都是强项。舒适与豪华兼得,这台XT5并不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