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样子好看吗?

2019年09月25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20年,5系(G30)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海外媒体根据收集的线索绘制了假想图。

根据此前的X5和3系来判断,不出意外,中期改款的5系也将更换新的家族脸谱。渲染图里的这台5系前脸与3系极为相似,前LED大灯变得更窄,并且换成了“双七”款式,前格栅的高度也如同3系,变得更高,而且更具立体感。下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

有些人对现款5系的尾灯样式颇有微词,渲染图中的这台5系,尾灯发生了重大变化,灯组尺寸看起来比很多车都要大,采用了宽条纹和三维形状。后保险杠两侧的“风道槽”是宝马最近新车的特征,比如3系和X6,只不过套用在不同车型上,形式稍有变化。

至于内饰,暂时还没有更多谍照透露。但毕竟只是改款,并非换代,所以改动不会大。但人机交互系统不出意外会换成最新的iDrive7.0,包括个人智能管家、50米循迹倒车等功能也极有可能出现在改款清单中。

(现款5系内饰)

动力系统应该不会有变化。现款的国产5系有525、530和540三款不同功率的版本。至于545Le是否会引入国产,也是一个比较期待的环节。在BBA中,这代5系的表现相当抢眼,销量一直稳居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