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没有新鲜感的新车:东风本田思铭X-NV

2019年09月25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思铭X-NV配置曝光

▶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而来

▶综合续航里程401km

在新能源汽车爆发的今天,不少合资品牌推出了全新的新能源车型,这次东风本田就为我们带来的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思铭X-NV。

看到思铭X-NV的外观设计,是不是让你想起了东风本田XR-V。没错,思铭X-NV是基于XR-V打造而来的纯电SUV,但正如大家所见,两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太大差别,仅仅是进气格栅一个保险杠两边的设计有所改动。

我之前也试驾过思铭X-NV的姐妹车型广汽本田理念VE-1,虽然理念VE-1与广汽本田缤智有很大关系,但至少这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差别,理念VE-1给我的印象更加时尚运动,同样是油改电SUV,这款思铭X-NV就显得没啥新鲜感。

思铭X-NV的内饰延续了XR-V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地方也是有所改动,传统的机械挡把被替换成换挡按键,整个车厢加入了更多蓝色的装饰,更好的彰显自己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根据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思铭X-NV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液晶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侧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思铭X-NV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思铭X-NV配备的是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官方表示思铭X-NV只要30分钟就能完成电池组从30%-80%充电。

网友热评:

@蛇皮tv三:还是那个问题,不挂本田标是不行的。

@大条道理:以前思铭是第八代思域,现在是变成了一个纯电系列?

@洛天依粉:东风本田思铭X-NV,好拗口的名字,车主买车第一件事应该就是换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