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脸改动大/动力只保留2.0L发动机,新款启辰T90将上市

2019年09月25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启辰T90上市于2016年9月,该车定位轿跑SUV,是东风启辰一次大胆的尝试。近日,中期改款启辰T90的官图发布了,官方表示该车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新款的变化都有哪些。

外观方面,新款启辰T90的前脸变化很大,进气格栅采用方正造型,配上下方的黑色饰条,给人稳重的感觉,这和现款有着很大的不同。

车身侧面,其轮廓和现款相一致,上扬的腰线,再加上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动感十足。另外,新款高配车型的轮毂依然为19英寸,但改为优雅造型设计。

车尾部分,尾灯改为贯穿式设计,但中间的黑色饰板依然得以保留。另外,下包围改为和车身同色设计,排气装饰也进行了优化,看上去更显精致。

新款启辰T90的内饰和现款保持一致,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类似一体式的设计,但由于现款车型用的是机械仪表,所以这种设计会让人感到别扭,新款已经升级为液晶仪表,看着就舒服多了。然后,新款的座椅还加入了菱形格的设计,车内的整体质感得到了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90将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轿跑SUV在国内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加上目前这个级别的车型也不在少数,如哈弗F7x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等,启辰和它们相比,品牌本身是不占优势的,若想分得一杯羹,必须在价格和配置方面让消费者看到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