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宝马3系更香?CT5预售28万起!网友:凯迪拉克价格从不接受指导

2019年09月25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过去不久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亮相了接替ATS和XTS的凯迪拉克CT5。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凯迪拉克CT5备受关注。昨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公布了凯迪拉克CT5的预售价:28-34万元,并表示新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这款新车亮点还是非常多的。首先是外观设计,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前大灯不再采用“泪眼”样式,但是设计了分段式日间行车灯。另外盾形涂黑进气格栅是一大特色。

凯迪拉克CT5的侧面造型是凯迪拉克中的另类,溜背造型完全不是美式豪华车的做派。而凯迪拉克CT5将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车型。

在侧面部分,风尚版车型采用镀铬的侧窗装饰件,而运动版则为黑色饰条。在宝马3系推出M运动版本、奥迪A4L推出运动版和奔驰C级推出立标、大标的大环境下,凯迪拉克CT5两个版本也是紧跟潮流。

内饰设计上,凯迪拉克CT5运用了大量盾形元素,包括10英寸悬浮显示屏、出风口等都是盾形。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没有太过激进。同时,挡杆也设计成类似宝马大鸡腿一样的电子挡杆。凯迪拉克在内部配置上向来不吝啬,包括BOSE音响、流媒体后视镜等都会有提供。

在空间方面,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对比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这三个对手,拥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即便面对加长后的奔驰C级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的尺寸数据依旧应对有余。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可变缸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面对一众对手,CT5最起码在账面上不输对手。

其实在疆哥看来,凯迪拉克CT5在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都不输对手,各大主流豪华品牌的中型车基本是各有千秋,现今中国豪华中型车市场更多比拼的更多还是品牌价值。

奔驰通过虎头奔还有近两代的奔驰S级树立了高端形象,宝马则营造了豪华操控的形象,奥迪通过以前“官车”A6L家喻户晓。可以说,BBA的豪华品牌价值足够三者吃很多很多年。

与BBA这样的一线豪华品牌不一样,二线豪华品牌的豪华品牌溢价远远不如BBA。以凯迪拉克为例子,虽然有着美国总统专车的光环,但是毕竟距离中国消费者太过遥远。而近期凯迪拉克在终端的疯狂降价,也很大程度上损害了品牌形象。

虽然BBA也都有程度不小的降价,但是凯迪拉克此前还拥有一款非常高调的ATS轿车。这款中型车曾一度打出19万元不到的终端售价,几乎打了七折,而除了凯迪拉克ATS外,凯迪拉克旗下的XTS也一度有着七八折的优惠。

长此以往,消费者基本认定了一个对品牌的降价期待,原本豪华品牌的溢价也就由此抵消了。因此,凯迪拉克CT5预售价一出,便有网友认为定价过高,后期必须要依靠较大的优惠才能占领市场。

事实上,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持续走弱,各大汽车厂商的日子都不算好过。

今年1-8月份,奥迪A4L以106385辆的成绩排名第一,而奔驰C级以104709辆紧随其后,两者白热化竞争的背后同样离不开较大幅度的降价,可以说豪华品牌打折很多程度上都是在需求不足的环境下追求规模的妥协。

10月20日,凯迪拉克CT5就将公布最终售价,或许到时候凯迪拉克还能再在性价比上给我们惊喜,而且凯迪拉克基本没有按照过官方指导价来卖。所以,你觉得最终售价会是多少,消费者才会舍弃宝马3系选择CT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