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丰田RAV4领衔 十月新车抢先看!

2019年09月25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道哥说车》温馨提示您:距离国庆假期还有5天

哈喽哈喽!又到了一天一度的熬日子环节了,当各位看官看见小编这个招呼语的时候,就证明离国庆小长假又近了一天啦!今天上班的时候,和同事闲聊就聊到了国庆这个话题上。同事说到了十月份不仅仅只有国庆节值得期待,还有车市里消费者期待的“银十”。

一年之中,消费者对车市最期待的就是“金九银十”了,如今“金九”马上要成为过去,即将到来的“银十”成为了所有人非常期待的日子,因此各大厂商也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正所谓不懂就问嘛,小编就问了问同事:“那么这个被称作‘银十’的十月份到底有哪些将要上市的车型呢?”同事给我翻了个白眼说到:“亏你还是做这一行的!这都不知道?今天我就来给你上上课!”

No.1 凯迪拉克CT5

早之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的官方宣布,凯迪拉克旗下全新豪华中型车凯迪拉克CT5将会在十月底正式上市。凯迪拉克CT5的车身线条设计的非常完美,整个车身的比例协调,再加上前脸与尾部采用的家族式设计,给整车营造了一种轿跑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拥有接近3米的轴距(2947mm),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除了丰满的“三围”之外还同时兼备了极强的运动性能。全新凯迪拉克CT5搭载了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达到了241匹,并且为后轮驱动。同时还具备可变缸技术以及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这样的配置以及外观,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真香!”

No.2 全新丰田RAV4荣放

全新换代的丰田RAV4在九月初的成都车展上已经亮相,并计划于十月份正式上市。全新丰田RAV4在外观上完全颠覆了老款RAV4的设计,更为激进的气质、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拼接样式的配色让这台全新一代RAV4整体更加偏向年轻化、运动化。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RAV4也同样进行了升级,将会搭载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版本的动力总成,还配备了丰田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两项四驱技术以及全系标配的TSS 2.0智行安全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RAV4是基于TNGA-K架构打造,雷克萨斯ES以及亚洲龙等车型都是基于这个架构平台打造的,所以说全新一代RAV4在用料以及舒适性方面,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享受。

No.3 全新一代现代ix25

北京现代在近期也将推出旗下全新换代的小型SUV——现代ix25。不得不说现代品牌在换了设计语言之后,产品外观的可欣赏性简直是直线上升。这台全新现代ix25外观就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上了黑色喷漆处理的前脸中网,与老款相比面积也更大了。

与同门兄弟菲斯塔、索纳塔车型那种棱角分明的风格不同,全新现代ix25的前脸更加圆润;头灯的设计也更为新颖,将灯组与前保险杠互相交错,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不过这个前脸失去了棱角分明的气质之后,看起来像极了一块吐司面包..

既然是全新的换代车型,动力方面自然也要跟着上新了,全新ix2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15匹,最大扭矩144Nm,并且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

No.4 全新名爵ZS

即将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的全新名爵ZS,早在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新车的预热活动,从设计解析到成都车展的亮相等活动都展现出了其别具一格的特色。全新名爵ZS在外观上不仅延续了现款车型“感性力”的设计语言,还加入了“高表情、黑骑士与新波普”的元素,令本就富有时尚运动感的外形变得更加有新意。

全新名爵ZS在动力方面也极为抢眼,搭载着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163匹,最大扭矩为230Nm。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台发动机上,全新名爵ZS采用了这台发动机全面采用了双歧管燃油喷射系统、中置电控DVVT及Miller循环、智能热管理模块冷却系统等高效燃烧技术,大幅度提升了全新名爵ZS的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在讲完这最后一台将要在十月份上市的新车之后,小编的同事长叹一口气,面带惆怅之色的感叹道:“尽管所有人对于今年"金九银十"的车市表现都不看好,但是面对逐渐下行的市场,但这些车企并没有气馁,反而是想尽了办法要将好的产品尽可能安排在购车旺季,都在努力的为车市回暖做贡献。”

其实他说的这段话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如果最近有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十月份的上市新车,厂商为了销量可能会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出其不意的价格或者优惠活动,说不定你们就能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车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