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日系好车,月销近2万,搭L2自动驾驶,今10项配置升级不提价

2019年09月25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大车企的造车水平都有着显著提升,有些起步较晚的自主品牌更是有着惊人的进步。不过,一向以省心为卖点的日系品牌仍是市场中的“领头羊”,其相对较高的可靠性仍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身为“日系三杰”之一的日产,在知名度方面虽然不如本田丰田,但是其旗下多数车型的综合性能丝毫不输于同级别的“两田”,代表车型奇骏的销量足以说明这一切,8月份销量达到19284辆,今年累计售出140697辆,也正因如此,奇骏一度被很多网友们称为是“低调的日系好车”。

如今,为了夺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日产的2020款奇骏已经正式上市,全系共8款车型,为了尽快适应市场,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更显年轻范,内饰质感有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风格,粗壮的“U”字型镀铬装饰条不仅能够带来粗犷的效果,还能够营造出满满的活力感。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点缀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使整车摆脱了传统日系车的老气感。

车身的侧身与旧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不规则的腰线设计衬托出了几分个性,宽大的轮眉和下侧护板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跨界感,而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则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仍保留了简约的风格,牌照框上侧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带来了几分年轻感,而下侧则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设计,有种“略显低调”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起码在视觉上使车内质感较现款有所提升,对称式的中控台中规中矩,平底式的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而自带缝线的皮质包裹则带来了满满的细节感。

车身尺寸略占优势,座椅布局灵活多变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和同级别的本田CR-V(长宽高:4585*1855*1679mm)等车相比,略微占据着一些优势。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分别采用了“2+3”式的5座布局和“2+3+2”式的7座布局,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安全配置有所升级,价格优势较为明显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都标配了胎压检测系统,且部分版本还升级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ICC自适应巡航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修正系统和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10余项功能,大幅度的提高了整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能。

价格方面,新车保留了“加配置不提价”的作风,官方定价为18.88-27.33万元。

动力较为经典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延续了旧款车型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可达204N·m;而2.5L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可达246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总体来看,日产奇骏依然有着极具竞争力的综合产品力,随着新车的上市,预计又将低调的收获一众新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