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希望国产版能保持相同水准

2019年09月25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全球最严苛和最具公信力的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即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了美版2019款特斯拉Model 3的碰撞成绩,该车拿到了“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级。之前,拿到“Top Safety Pick+”评级的新能源汽车,还有奥迪e-tron及现代Nexo。

从碰撞结果来看,主/副驾驶侧正面25%偏置碰撞、正面5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头枕和座椅安全几个方面,2019款Model 3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

此外,大灯的照明表现也很优秀,主动刹车系统也通过了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测试。

2019款Model 3唯一没拿到优秀(G)的地方,是安装儿童座椅的便利性,由于LATCH接口的位置较深,给儿童座椅的安装造成了不便,但安装好后的安全性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这并不影响2019款Model 3拿到“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级。

2019款Model 3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能取得好成绩,其实是可以猜到的,因为早在2018年,Model 3就获得了NHTSA(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即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五星安全评级。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国内建了厂,首款国产车型就是Model 3,现在该车已经可以预定了,指导价为32.8万元,相比同型号的进口版,其便宜了3.59万元。但要知道的是,配置方面和质保方面,国产版相比进口版都有缩水,这样看来,国产版也没有多便宜,希望其在安全方面就别缩水了,能保持美版一样的安全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