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次“向上”的远征

2019年09月25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2019年9月18日,“我们的爱100°C”吉利博越家族56000公里品质马拉松启动仪式在云南腾冲举行。整个活动将历时3个月,从云南腾冲到黑龙江五大连池,沿着东南、西北边境线双线并举环行中国,途径20多个省市、100余座城市,最终在祖国的宝岛台湾收官,以此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这是继2017年100°C温差挑战、2018年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之后,吉利博越连续第三年举办“我们的爱100°C”品质马拉松。

2017年2月,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在祖国的最北端漠河启动,以纵贯中国南北两极、行程15000公里的极限之旅,经过零下35°C到高温70°C冰与火的淬炼,首开中国汽车界品质马拉松先河。

去年5月,吉利博越又从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出发,开启挑战100°第二季,行经俄罗斯、德国、法国、英国等9个国家58座城市,首次以横跨亚欧大陆18000公里的品质马拉松,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全球化品质。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表示 :“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品质是我们的起跑线和生存底线。我们将以百分百的诚意,用百分百的努力,去造好每个人的精品车,让中国汽车的品质让世界所见证。我们希望在博越家族成长的每个时间节点上,在未来迈向100万辆、200万辆,甚至实现更高跨越的每一段历程中,都有你、有我、有我们。我们100度的爱也必将没有终点,每一次和用户的情感共鸣,都将开创中国汽车发展的新历史。”

2016年,一句“你好,博越”,开启了汽车智能互联的新时代,也掀开了中国品牌SUV车型精品化的开端。在之后的几年里,中国品牌SUV成为名副其实的主角,每月SUV销量前十名中,中国品牌占据“多半壁”江山,展示出集体崛起趋势。而博越更是把安全、智能、设计、性能操控、用户关怀做到极致,持续保持代际领先优势。

上市20天,订单突破3万辆;上市25个月,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上市40个月,累计销量突破80万;月均2万的销量创造行业瞩目的“博越速度”。《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博越综合品质比肩主流合资,位居中国品牌SUV保值率第一。

如今,博越Pro用一次蜕变升级,诠释了自主品牌的进取精神。在一定程度上而言,博越可以说是让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而博越Pro的到来实际上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向上。

今年上半年,吉利不但市占率由去年同期的6.3%提升至6.5%,平均终端零售价也提升到了12.3万元,8万元及以上售价产品销量占比超过71.3%。中国汽车企业早已不再是靠“廉价”换取市场的了,他们需求的是与合资品牌更为直接彻底的较量。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市场总监王博认为:“我们都处在这样一个紧凑型SUV是最主流的市场,博越双车所在的SUV市场容量最大、还有增长空间,对于企业来说,战略价值更凸显,吉利必须在紧凑型SUV市场进一步做强、做大、做深。”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除了博越Pro外,一同亮相上市的还有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max,这几款车型都是属于各自品牌的拳头产品,在几年的市场搏击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年这样的低迷环境下,他们也不约而同地一起选择了“向上”的这样一条路。

路径很简单,借助原有热销车型的口碑和影响力,继续加推产品附加值更高的“升级”版本。一来是省去了车型品牌塑造的费用,二来还可以形成产品家族化的优势。其目的都是通过在售热销车的口碑衍生出定位更高的新款型,去实现自己品牌向上的终极目标。成败的关键就在于“拳头产品”到底有多硬。

王博表示:“博越PRO预售火爆,订单破2万辆。博越PRO将更多的和合资品牌SUV展开竞争,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考验如影随形,面对市场寒冬,显然吉利博越PRO已做好充分准备。

搭载超强性能的E01芯片,博越Pro的智能化进程再向前迈进一步,同时也代表着,中国SUV的智能网联水平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第一款自主主导开发、深度自定义的系统级量产车规级别高性能芯片,E01具备强大运算平台、极致交互体验、全场景车联生态,并以多项行业领先的硬核实力,实现了“人+车+家”智慧出行生态,重新定义了“中国芯”的标准。

吉利给了吉利博越PRO一个全新的时髦定位,即为“云智能SUV”。搭载行业最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GKUI 19,如同人有了“聪明的大脑”。这套系统拥有最开放的开发者平台,是唯一融合打通BAT、小米、京东等互联网全生态的系统,实现一个ID打通娱乐、社交、智能家居、地图导航等用车全场景。

在动力上吉利博越Pro提供两款发动机,高配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5500rpm,扭矩提升至300牛/米,变速箱换成了7速湿式双离合;低配则加入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5牛/米。

本次长距离试驾,沿途将经受高温、高寒环境,跨越高原、沙漠、丘陵等全地形,以及高速路、冰雪路、非铺装路等多种复杂路况,全维度经受品质检验,这对车辆的各项性能都提出很高的要求。

长征不易,道远难行。作为此次56000公里品质马拉松的主角,吉利博越家族拥有领先同级的代际优势,尤其是博越PRO将以智能、三大 件、品质、市场四大底气,接受56000公里品质马拉松的严苛考验,彰显中国品牌SUV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