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女司机开欧拉R1看吗?很惊险、很刺激的那种【汽车Vlog211】

2019年09月25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期Vlog我打算跟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可爱的车型——长城汽车欧拉R1。不对,这期的主角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姐姐。

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位女生,3年前她以高分通过了驾照考试,拿到了她梦寐以求的驾照,不过这三年内她很少开车上路,平常上下班也是坐公交(这也好,少了一位马路杀手),即便我们快车报经常拿试驾车回来做评测,她也从来不会过问,更别提试驾了。

这次提回来了欧拉R1试驾车后,我就带她去了解一下这款车型,因为我觉得欧拉R1如此个性可爱的设计,应该能够吸引她的关注,所以就邀请她体验一下欧拉R1,我也想知道在女生心中这款欧拉R1会是怎么样的。

没想到她一上路,就把车开在了对向车道,我满脸黑人问号,现在回想起那天在车内的场景,还真有点后怕。想知道那天我们在车上发生了什么?这位小姐姐的车技如何?点看上面的视频你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