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RAV4在麋鹿测试中险翻车,被列入不推荐购买名单

2019年09月2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起一汽丰田RAV4(荣放),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在现今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大环境遇冷的情况下,即将换代的老款丰田RAV4在8月份的销量依然坚挺,销量达到12322辆,同比增长了8.5%。虽说全新RAV4(荣放)在中国还未上市,但在海外早已是不少外国人的座驾了,同时各种测试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据悉,日前瑞典媒体在评测全新RAV4中,经多次测试,丰田全新RAV4麋鹿测试(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的最高通过速度仅为68公里/小时,测试结果为不及格(合格线70公里/小时),表现糟糕,让人大跌眼镜。

要知道“麋鹿测试”是国际上衡量车辆安全性的重要标准,而“麋鹿测试”主要检验的是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通常是在车辆满载状态下(四名乘员,同时行李箱负载相应配重)以恒定速度进入测试区,在不踩刹车和油门的情况下进行高速闪避。

从测试中来看,当车辆向右转时,右侧的两个轮子会离地,甚至还会出现严重的侧滑,侧向反弹晃动,而当驾驶员试图控制车辆时,车辆反而会发生更严重的侧滑。而对比其他竞争对手,本田CR-V的麋鹿测试成绩为75公里/小时,马自达CX-5为77公里/小时,起亚索兰托为78公里/小时。最终,全新RAV4还被外媒列入不推荐购买名单。

全新RAV4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同样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一经亮相就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近期海外媒体的一项评测,让不少消费者对全新RAV4的期望值大跌。你会为全新RAV4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