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日产SUV上市,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起售价还不足19万

2019年09月2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作为国内SUV市场上的一员老将,在国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的日产奇骏可以说是这一细分市场上的常青树。相比较同级别其他车型,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强的越野性能,这些都是它特有的优势,也是其在国内SUV市场上能保持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但是,随着各大合资品牌旗下SUV车型的纷纷换代,以及各大自主品牌不断推出各种配置极为丰富,性价比极高的SUV车型,奇骏车型较为老旧、配置略显单薄的劣势就逐渐显现出来了。

针对这一现象,东风日产决定对奇骏改款升级,推出了全新的2020款奇骏,共发布了8个车型配置,指导价为18.88-27.33万元,接下来我们就具体地来看一下这款车表现。

在外观方面,2020款奇骏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改动,保持了与旧款车型相同的外形设计。V-Motion的家族式前脸、简洁有力的车身侧面、大尺寸的熏黑尾灯多边形,这些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了;整体来看,奇骏的造型不仅显得比较硬朗,而且也非常耐看,毕竟这套外观卖了那么久了也不见有什么人吐槽说它老气过时,反倒是有不少消费者很乐意为其买单。

内饰也依然保持了旧款车型上的所有设计。经过2017年的中期改款之后,奇骏的这套内饰整体上变得年轻了不少。平底式三辐方向盘、双色拼接的设计,这些元素的加入为的就是营造出更加时尚运动的气息;触控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增强了整体的高级感也更好的照顾了实用性。

此次新款车型升级的重中之重就是配置方面的升级。日产这次在全新的2.0L顶配车型和2.5L全系车型上标配了LED大灯和自动大灯,部分车型的夜间照明效果相比此前的卤素大灯有了很大的改善;另外,日产在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这三款车型上加入了ProPILOT 超智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

ProPILOT 超智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日产自主研发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等7大感应识别控制系统,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L2级自动驾驶,这也使得奇骏成为了国内东风日产旗下继第七代天籁之后第二款搭载ProPILOT 超智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款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日系合资品牌SUV。

至于动力上,新车采用的依然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和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均匹配CVT变速箱。

奇骏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最大限度的照顾了日常使用中的NVH表现的同时还能够输出非常高的功率。另外,得一提的是,2.5L的车型还全系标配了ALL MODE全模式四驱系统,这就是奇骏的越野能力比大多数其他城市SUV都要强的根本原因。

总结:作为日产奇骏的第三代车型,此代奇骏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经在国内市场上销售了7年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未见衰退,而这次改款升级,日产又专门为奇骏加入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一项非常关键的配置,使整车的安全性和人性化进一步提升,这一切足以看出日产对中国消费者的足够用心,也正是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这一品牌口号的体现,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日产这个品牌在国内能如此的深入人心,取得如此之高的销量了。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款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日系合资品牌SUV,奇骏在面对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等老对手时,底气又更足了一分。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