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不要日系国产,除了BBA,这3款车就很惹眼球

2019年09月25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为普通工薪阶层,在职场打拼了数年,一眨眼就到了成家立业的年龄,那么买车也不再是只追求个性时尚,而对空间有着更大的需求。那么,20万左右的预算买中型轿车,不要日系国产,又有什么推荐的呢?除了BBA,这3款车就很惹眼球,整体表现均衡,空间以及动力都能让人满意。

迈锐宝XL

售价:15.49-21.99万元

迈锐宝XL作为国人口中耳熟能详的“屌丝三宝”中唯一一款至今仍征战汽车市场并有着不错竞争力的车型,凭借着中级车超高性价比,拥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而迈锐宝XL作为迈锐宝家族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符合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内饰造型对称,简约大气,用料也相当的厚道有档次感,配置丰富互联网功能强大,空间也完全满足家庭用车需求。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158马力的1.3T和241马力的2.0T两种动力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有着良好的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标致508L

售价:15.97-25.47万元

喜欢标致508L的消费者大都是被它个性的内外设计所吸引,外观极具科技感,“狮吼式”前脸以及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獠牙式”日行灯,加上看似溜背设计的车身绝对让你过目不忘。内饰整个中控有着丰富的设计细节和层次感,营造出浓重的科技氛围,车内整体做工用料上档次,配置丰富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动力方面,标致508L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转向手感轻盈好上手,底盘扎实,高速转弯并线不拖沓,整车综合实力很均衡。

速派

售价:16.99-24.13万元

改款后的斯柯达速派,其立体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设计,辨识度高开出去更有面子。内饰换了全新的方向盘,多媒体屏幕和空调控制区域,时尚感更强。动力方面,速派搭载了1.4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舒适为主的速派,驾驶起来扎实沉稳,转向侧倾小,好开踏实,各方面表现都接近甚至超越帕萨特,加上价格的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那么,如果给你20万,以上三款中型轿车你会选哪一款?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