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险买这4个就够了,多买都是给保险公司“送钱”,不值得!

2019年09月25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未买车之前,总想挣钱买一辆车,心里幻想着节假日自驾游,想去哪就去哪,想的都是风流潇洒事。买车之后,满脑子都是油价、保养费,保险费。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养车想省钱,车险买这4个就够了,多买都是给保险公司送钱,不值得。

1、交强险

交强险是国家规定必买的险种,是强制性险种,如果不购买交强险(或交强险过期),新车不能上牌、或次年汽车年检无法审核通过。因此,谨记,交强险是汽车必需购买的险种,不管豪车、廉价车,车车平等。

2、第三者责任险

第二个需要购买的的险种是“第三者责任险”,不管有钱没钱,都要凑钱把第三者责任险买了,否则出了交通事故,可能赔得倾家荡产。第三者责任险建议最低50万起步,最好能够上到100万或150万。

3、不计免赔

第三个险种是“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是指发生事故后,免除己方承负的20-30%的责任费用。举个例子,当发生事故时,自己全责,出险时需要支付损失10万元,如果不购买不计免赔险,一般还需要承担20-30%责任,即自己需要支付2-3万元,购买不计免赔后,所有的费用支出都是保险公司支付。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购买“不计免赔险”。

4、车辆损失险

车辆损失险也是建议各位车主购买的险种,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的险种,也是车险费用最高的险种之一,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开车多么熟练,此险种建议一定要购买。

写到最后,大师建议以上4个险种一定要购买,而其它如涉水险、自燃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建议有钱的情况下,选择性购买。为什么是选择性购买?因为如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判定艰难,因此维权也很难。你知道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