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元起 广汽本田皓影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25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影已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8万元起。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皓影除了拥有最新的设计外,也代表着车型打破常规照亮新的方向。

设计上看,皓影BREEZE以“光和影”为灵感,通过设计减法,实现SHARP(锐利鲜明)X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理念。其中最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量运用了横向线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配合镀铬装饰条,以及流线型的车身,让新车增添了更多的时尚运动气息。

来到侧面,新车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紧凑,但与此同时不乏线条感与肌肉感。尺寸方面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2661毫米。与同门兄弟CR-V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减少。

车尾部分,新车与前脸的设计相互呼应,其中两侧尾灯采用了扁平样式L型元素,拉伸了车身横向的视觉宽度,看上去也非常时尚。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扁平式排气口,使尾部视觉效果规整的同时也不缺乏运动感。

除了汽油版和混动版,皓影BREEZE还拥有更为个性的幻夜系列,其中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整体科技感更强;19寸熏黑轮辋、以及更酷炫的镀铬饰条,更富有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燃油以及混动两个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台电机,共同组成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58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