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23万元/9月26日上市,比亚迪唐DM入门级双擎四驱版车型曝光

2019年09月25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唐DM将会新增加一款四驱尊贵型车型,这款车型将为双擎四驱的最入门版车型。

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其售价或将定于23万元左右。

新车基本信息

设计上,新车基本延续现款比亚迪唐DM的设计理念,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悬浮式车顶、五辐式超大轮毂等设计基本没有变化。

不过,在细节上,新车还是做出了一些调整,比如:车顶行李架、车门装饰条、外后视镜等多处细节进行黑化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唐DM四驱尊贵型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其尺寸和现款保持一样,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

配置上,新车配备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12.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雷达、全景天窗等配置。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遥控驾驶以及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马力192PS。

不过,新车在1500-4000转就能输出320N·m的峰值扭矩,与2019款比亚迪唐DM 国六版车型保持一样。

比亚迪唐DM四驱尊贵型系统综合功率为321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为700N·m,其中后轴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达到了3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唐从上市至今,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一直广受好评,尤其在颜值方面,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新车先后在市场推出燃油版、DM(混动)版和EV(纯电动)版三种不同版车型。同时,新车在整个细分市场里,比亚迪唐还有5座、6座、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比亚迪唐DM推出入门版双擎四驱车型,在保留高颜值、高配置以及大空间的同时,其DM版车型的售价得到进一步下方,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选购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