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皮具大师的匠人精神用在车上会是什么样?传祺GA6告诉你答案

2019年09月25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9月21日,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的广汽传祺三和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会——【手工致敬精工,全新一代传祺GA6高感知品质品鉴会】。我有幸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品鉴不是测评,传祺GA6也并不是什么刚出来的车型了,即使是全新一代的GA6,也早于8月23日就已经和广大车迷朋友见面了。所以关于车的基本信息,小编这里也就不再赘述了。而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感受传祺GA6更多关乎内饰用料,设计,以及品质感的奥秘。

通过现场车型的体验,换代后的新车要比旧款的GA6高出一个级别。当然,这仅仅是第一眼的感觉,最为印象深刻的,还是要数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既品质感的提升。全新一代GA6采用的是传祺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拥有一副尺寸更大的中网,在大量镀铬件的加持下,完美地诠释了豪华和运动感。此外,GA6腰线的变化也使整个车身姿态产生了变化,从前到后舒展的视觉效果从整体上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同时,在轴距加长后,GA6也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布局,溜背车尾造型也是紧跟潮流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规整,方正稳重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尺寸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仅轴距就增加了95mm,在保障车身造型更为修长豪华的同时,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提升,虽算不上空间奢侈,不过较上一代车型在舒适性上有质的提升。

内饰上,GA6同样沉稳大气,传祺工程师将这里比作“移动起居室”,并以“功能至上”作为设计理念,“体验为王”为核心,在求新与周到中探索到了最佳的平衡点。传祺方面给了GA6两种可选内饰色调,分别为米色和黑色,小编个人觉得黑色比较适合这款成熟稳重的车子。

不过,在全新一代GA6的内饰中,最令人流连的其实是触手可及的全真皮包裹,细腻的针脚扎线,以及同级独有的Tom工艺竹纤维饰板,无不诠释了GA6制造中的工匠精神。而在现场,我们跟随顶级皮匠大师的指导,也扎扎实实的体验了一把皮具制作的全过程。

工匠精神是一种人类本能的冲动,一种为了自己也要把工作做好的欲望。我们知道要制作完成一副顶级皮革作品,从手工绘图,手工做板和剪裁,花纹绘制、缝合、打磨等300余道工序,前后要经历20个工作日。而这种工匠精神,我们从传祺GA6的身上也可以感觉得到,那就是:严谨、专注、精益求精。

(文/XZ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