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正式开启预售,18万元起;蔚来汽车二季度亏损超预期,通过裁员、剥离部分业务

2019年09月25日 20:24: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2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正式开启预售,18万元起;蔚来汽车二季度亏损超预期,通过裁员、剥离部分业务筹集资金;王鑫女士加入威马汽车担任首席增长官;德国检察官起诉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迪斯等人,指控操控市场;福田汽车与亚特重工签约推进专用汽车发展;2020年韩国现代汽车将完成对四川现代汽车所有股权的收购。

作者 | 李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9月25日,广汽本田全新皓影亮相预售活动在三亚举行。广汽本田正式公布皓影BREEZE预售价为18万元起。皓影BREEZE分别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RBO两套动力系统,另外,全新皓影提供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

     

  • 中信证券指出,1-8月,12家造车新势力共实现销量3.76万辆,占纯电动乘用车市场份额7.8%。威马、蔚来、小鹏是造车新势力中的销量TOP3,中信证券同时表示:“2019年,创造现金流能力是新实力企业的核心。”

     

  • 据彭博社报道,蔚来汽车第二季度亏损超过预期,促使这家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不得不筹集更多资金,同时进行裁员,并剥离部分业务。根据一份官方公告,蔚来汽车第二季度净亏损较上年同期增长83%,至32.9亿元(约合4.62亿美元)。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表示,截止9月18日全国ETC用户累计已经达到了一亿三千零五十一万,完成总发行任务的68.39%。其中,今年新增用户是5396万,比去年年底增长了70.48%。到今年年底左右,发行量要达到汽车保有量的80%,使用率要达到90%。

  • 9月25日威马CEO沈晖发布内部信称,王鑫女士正式加入公司担任首席增长官(Chief Growth Officer),直接向其汇报。 加入威马之前,王鑫于2016年至2019年期间担任优信集团CMO。 加盟优信之前,王鑫负责Uber优步中国市场工作。

国际版块

  • 据外媒报道,日本工业部部长Isshu Sugawara在第二届氢能源部长级会议上表示:“包括火车、飞机和汽车在内的燃料电池交通工具未来10年需要达到1000万辆。未来10年将氢燃料补给站增加到10000座的目标。”此外其发言稿中还提到实现跨境贸易、呼吁制定国际航运路线和支持市场贸易等。

     

  • 德国检方表示,梅塞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将因违反柴油车排放规定被罚8.7亿欧元(约9.57亿美元)。据斯图加特当局和戴姆勒的声明,德检方发现奔驰销售了约68.4万辆氮氧化物排放不符合规定的汽车。

     

  • 据外媒报道,德国检察官正式对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董事长潘师以及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提起诉讼,指控他们未能在“排放门丑闻”中及时通知投资者,操控了市场。

     

  • 据报道,宝腾汽车发布新口号、新LOGO和新品牌价值。相比旧版本,宝腾汽车新徽标换用了圆形设计风格,并拥有黑白两种版本,同时还保留了宝腾原有的设计元素;创新、可靠、国际化成为宝腾汽车新品牌价值。

商用车版块

  • 威帝股份9月24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今年上半年国内市场大中型客车同比下滑5.90%,受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新能源客车市场需求可能存在下滑风险。市场需求存在进一步萎缩风险。同时,公司静态市盈率高于行业静态市盈率。

      

  • 福田汽车与亚特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达成欧曼、欧马可、图雅诺、时代底盘产品采购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市场、服务、金融等方面共同推进专用汽车发展,共同打造技术领先、质量过硬、客户满意的福田专用车产品。

     

  •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其新品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初,韩国现代汽车将完成对中方所有股权的收购,将四川现代变成一家外商独资企业。这意味着,四川现代或将成为中国取消商用车外资股比限制后的首个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