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瓦罐但手里钱不多,不妨看看这几款车

2019年09月25日 21:1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旅行车,被车迷称作瓦罐(Wagon的音译),说起旅行车,在国内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小众的存在。其实旅行车可以媲美轿车的操控和SUV的空间,本身旅行车就是一款非常居家实用的车型,但是却和情怀扯上了关系。国内能够买到的旅行车种类并不少,不过大多价格高昂,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如果你预算不高又想选择一台旅行车,那你不妨看看下面这三款车。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13.14-16.14万元)

明锐旅行车是国内能买到的合资旅行车中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它不像大众其他的中低端旅行车是中国特供车型,它是一台原汁原味的欧洲车。明锐旅行车早在60年代就诞生了,在海外有着数十年的历史,而且也是欧洲最畅销的旅行车。以前大众旗下原汁原味旅行车最便宜的是进口高尔夫旅行,起售价要20多万,明锐旅行车国产之后立马就把价格拉下来了。

不仅如此,你会发现明锐的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定价是完全一样的,一般旅行版车型都要比轿车版贵不少,所以这样的"福利"也是非常罕见的。以前想要满足自己的瓦罐情怀需要二三十万甚至更高,而现在只需要十多万元就能买到纯粹的欧洲瓦罐,目前明锐旅行车在市场终端有着三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别克阅朗(13.19-14.69万元)

别克阅朗就是别克英朗的旅行车版本,从外观看来与别克英朗并无较大区别,但是后尾部设计有些短小,并不像是一台正儿八经的旅行车,而是更像一台被拉长的两厢车。因为阅朗车身长度比英朗还要短8厘米,这是我所不能理解的一点,不过大家觉得好不好看还是仁者见仁,反正我觉得比号称旅行车的朗逸两厢版以及蔚领好看多了。

阅朗的价格和优惠幅度基本与明锐旅行车相差无几,从配置方面来看,阅朗全系都带有天窗、真皮座椅、倒车影像、LED大灯以及四轮独立悬架,看上去还是非常厚道的,也同样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如果你能够接受它是一台三缸车,小编推荐1.3T车型,毕竟1.0T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而1.3T车型也仅仅高出7000元而已。

宝骏310W(5.28-7.28万元)

要问国内最便宜的旅行车是谁,那当属宝骏310W了。目前2019款车型起售价为5.28万元,全部都搭载了1.5L发动机,取消了老款1.2L车型。别看宝骏310W这么便宜,它也确实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旅行车,310W基于轿车打造,车身尺寸超过4.6米,达到了一台旅行车应有的尺寸,另外,它还有着媲美B级车的2.75米轴距,车内空间不言而喻。

有人说宝骏310W做工粗糙、用料廉价,这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我也试驾过这款车型,给我的感觉动力够用,不过底盘调校有些像面包车一样舒适性欠佳。但话说回来,5万元买一台个头这么大的车就不要对其他方面要求这么高了,同价位车不都这样么,况且咱么说也比买一台老年代步车更要强的多,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