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途X90 1.6T正式上市 售10.99-14.09万元 定位中型SUV

2019年09月25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4.09万元。据悉,新车搭载的代号为F4J16的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将年轻化属性融入其中。在车头,新车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加持,给人看起来更为年轻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照明效果也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线条流畅,勾勒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两侧搭配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为运动。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得到显著的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