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在即 长安欧尚X7将于10月8日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25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25日,E汽车从长安欧尚汽车官方处获悉,长安欧尚X7定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6款车型配置。且自9月15日开启意向订单收集后,截至25日已经收获1600余辆订单。

长安欧尚X7定位于"大美都市精品SUV",更为强调车辆的空间、实用性以及外观的设计性。

整车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多面多线的设计风格,通过前脸较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遍布车身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体现出一定的年轻化的动态感受。

同时相对于同尺寸级别的竞品来说,长安欧尚X7在轴距上有一定优势,达到了2780mm,保证了第二排的乘坐空间。

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较为重视自己在智能化方面的布局,提供了以IMX8芯片为核心的车机硬件和OnStyle 2.0网联系统软件为组合的智能系统,提供了大量交互创新。

在智能科技方面,长安欧尚X7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通过车外摄像头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身份,通过车内摄像头可实时监测车主驾驶状态,预防疲劳驾驶;同时,该系统可记忆驾驶者驾驶习惯,识别驾驶员身份后,第一时间将座椅等调节到驾驶员习惯状态,给予更人性化的关怀。

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蓝鲸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4L。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

长安欧尚X7可以说是长安欧尚汽车本年度最重磅的车型,无论在设计上,还是配置和动力上都应用了长安目前最新、最高的技术和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