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曝光豪爵DR250,一款250,一款300到底是唱的哪出?

2019年09月26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报道了有关豪爵全新“DR300”的消息,因为根据工信部的公告来看新款的300cc街车外观变化实在是太大,可谓是还没上市就已经“大改款”了。

可能有不少车友就问,那原来车展上亮相的那个DR300呢就这么凉凉了?其实不然因为从工信部公布的消息来看豪爵也正在准备一台全新的250CC车型,而这台车很有可能就是DR250。

从信息来看这台代号为HJ250的车型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发动机,不用我多说大家肯定先想到的就是GW250上的发动机,前减震采用了黄金色配备前单刹车盘配置,在整体外观上跟DR160保持了一致,也更像是之前亮相过的DR300!

所以豪爵这是准备唱哪一出呢?同时拥有250和300cc两款车型而且还采用同样的发动机?

从工信部曝光的参数来看这台车的最高时速为125km/h,而之前那款300cc新车的最高时速为136km/h。整备质量方面要比GW250轻10kg,并且ABS也有可能作为标配出现在车型上,品牌将会为博世品牌。

怪不得今年豪爵没有参加重庆的摩博会,看来这是要为接下来的新车做准备了,不过这一款250一款300的性能和配置方面差距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