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辟谣4年亏损57亿美元 目前亏损实为200亿人民币

2019年09月26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9月25日晚间,蔚来重启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议,蔚来董事长李斌及CFO谢东萤参与本次财报会议。在电话会议上,蔚来CFO谢东萤表示本次会议不会介绍融资内容。

蔚来

会上蔚来方面澄清了此前4年亏损57亿美元的谣言,称目前亏损实为200亿人民币。同时蔚来CFO谢东萤表示,蔚来汽车将在第三季度以及年底前持续减少员工数量,并继续建设NIO HOUSE。据了解,NIO HOUSE成本会在100万人民币一间,蔚来称NIO HOUSE是由合作伙伴建设,并没有改变销售模式,只是更注重合作伙伴。

NIO HOUSE

关于利润率下滑问题,蔚来表示,蔚来ES8汽车的召回是蔚来汽车利润率大幅下滑的重要原因。并预计第三季度的车辆销售毛利率是-6%,第四季度是-10%。ES6的基础款在月底会交付,ES6会在Q4交付高配版,这也会影响毛利率进展。关于汽车销量下滑问题,蔚来在财报中称,主要是因为3月下旬电动汽车补贴减少,且宏观环境不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