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尚X7预售在即,全系178匹马力,人脸识别可实现众多自动操作

2019年09月26日 09:14:02
分享到: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逐渐进入调整期,中国品牌SUV市场的挑战也越来越多,所以这逼迫自主品牌SUV向着更加精品、更加品质化的方向进化,其中其长安为代表的一线自主品牌需要承担的责任相比之下就更大了,之前长安汽车上市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CS75PLUS,因为随着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发射成功,长安欧尚品牌也算是跟着大火了一把,如今旗下新品欧尚X7逐渐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即将在10月8日开启预售。

欧尚X7采用了自然美学车身设计以及极光之影太空车漆,整体的外观设计很有科技感和高级感。前脸部分,欧尚X7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和大灯组安全连接,雾灯组采用对口C字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比较精致。

侧面造型整体比较庄重,因为车身整体较大的缘故,所以侧面看上去比较的大气和沉稳,侧面腰线比较饱满,D柱的隔断也让这款车侧面有了一些未来感,整体而言,这款车从前脸和侧面的造型来看,都很有大车的感觉,整体比较精致。

内饰一块,整体的设计偏向科技感和舒适性,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互联互通,看上去很有科技感,而整个车内的配置包裹和纹理设计,都是很见功力的,这款车的内饰让欧尚品牌作为一个从商用车转型而来的乘用车品牌,在这一块的设计和用料水平,不输长安本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率先搭载了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可以为车辆提供倒车镜位置记忆、疲劳驾驶、吸烟提醒等多个功能的智能操作,让车主的脸成为很多自动操作的通行证。

在动力方面,欧尚X7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搭载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AT变速箱,整体动力水平和驾驶体验都是很不错的,至少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算是超主流水平!

欧尚X7开启意向订单征集,9月15日起,在欧尚Style APP、小程序、H5等渠道支付188起订购长安欧尚X7的车主,可享受三重好礼:1、下定成功后,可获得价值688元太空珍藏版1:18锌合金车模;2、下订单后,用户将订单成功分享至社交媒体,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免费抽取拉杆箱、双肩包等好礼;3、成功下定的用户,在社交媒体完成分享任务且审核通过后,有机会赢取100元现金红包。

所以,10月8日即将开启预售的欧尚X7,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国产SUV产品,有着在国产SUV中位居前列的动力和高科技配置,以及绝对未来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因此,对于国产高品质SUV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