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乐亮相!变得是设计,不变的是大排量V8自吸!

2019年09月26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硬派越野车,日系品牌在全球市场可谓吃遍了甜头。帕杰罗、陆地巡洋舰、普拉多都是我们经常提及的日系硬派代表,而这其中还有一位实力派,那就是今天要讲的途乐。途乐从1951年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近70年风雨。所以,无论从历史情怀,还是从品牌口碑来看,途乐都是一款值得被关注的车型。

近日,这位日产硬汉也迎来了更新,2020款途乐正式发布亮相。

从设计来看,新途乐的变化可谓巨大,虽然依旧是高大威猛的车身姿态,但却在应用了V-Motion的家族式前脸后多了几分精致。造型独特的头灯,C字形的进气口,深V的进气格栅,让这枚硬汉以很特别的新面孔问世。

同时,新途乐的内饰设计也变得豪华了起来,菱形纹路的皮革座椅,不同材质的中控面板,两块触控屏幕,都让这位硬汉多了细腻的一面。

虽说新途乐在设计上大变,但在动力上,它却选择了不变。其依旧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75匹和400匹,峰值扭矩为394牛·米和5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按照常理来说,一款新车动力不变难免会少些惊喜,但在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盛行的时代,途乐不变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反而更具魅力。根据外媒报道,新途乐有望在9月底正式于中东上市。各位越野迷看了它有没有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