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1月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GS4将9月28日下线

2019年09月26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广汽传祺全新GS4申报图全新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变得更加精致,此外新车前灯组和横幅条进气格栅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配图广汽传祺全新GS4外观细节新车换用官方称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组,大灯组下方配备了碎钻阵列式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上方,点亮后极具品牌辨识度。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全新传祺GS4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2680mm。新GS4尾部依然采用敦实的造型,镀铬饰条贯穿尾厢并与尾灯组相连,有效拉宽了车尾横向视觉感受。

配图广汽传祺全新GS4内饰设计草图广汽传祺全新GS4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X”型元素,参考内饰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将配备贯穿式仪表。此外新车也将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

广汽传祺全新GS4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广汽传祺全新GS4将于9月28日下线,随后预计11月上市,新车未来上市后会和长安CS55等车型成为竞品。(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